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流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正在指尖悄然流失,它就像流水,想抓抓不出,想留留不住,想讓它慢些,它也隨心所欲,不聽任何人的使喚。走在自己的影子前面,恍恍惚惚不曾回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不飽食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 ”“節氣不饒苗,歲月不饒人。”“一日無二晨,時間不重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古詩詞都描述着這一點——珍惜時間。其實掐指一算,以年計時,以天計時,以時計時,以分計時,以秒計時,也不就是那些不是天文數字的數字嘛。我們現在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在浪費它,且不說浪費,至少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