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化+時間=金錢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時間=金錢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文化+時間=金錢

  讀《商人的教訓>>有感

  有些人認為時間就是金錢,但又有人認為擁有充足的知識才是金錢。這些人的認為或許是有些道理的。可對我來說只有擁有充足的時間和學不完的文化知識融合在一起充分地利用那才是真正的金錢。今天閱讀了<<商人的教訓>>后,令我更加堅定了這個信念——文化+時間=金錢.

  <<商人的教訓 >>說了一位商人因不愛讀書到成為百萬富翁後來又因貪心不懂得計算變成了窮光蛋.這一切都因商人不愛讀書.沒有文化的人上天可以讓你變成百萬富翁,又可以令你變成一無所有.

  古人有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錯,一寸金的確買不到一寸光陰.這不就說明時間比金子更可貴嗎?時間是匆匆的,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過去你擁有無數的金錢,現在隨着時間的流失,你的金錢也會慢慢的用完.那時的你如果沒有文化知識就將會失去一切.所以要想擁有無數的金錢就必須先學好知識,學會怎樣利用時間的一分一秒! 

  所以,我堅信只有擁有文化知識的人去充分利用這寶貴的時間,那才是真正的金錢.

您正在瀏覽: 文化+時間=金錢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時間=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