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顛倒的時間(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顛倒的時間(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605周記)顛倒的時間(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應雨馨續寫應雨馨的<<顛倒的世界>>(2) 

  自從偵探小組的關金濤按了紅色的按鈕以後以後,這個世界就顛倒過來了,老鼠追着貓滿街跑,蝸牛和烏龜的跑步速度如屁股上裝了一個火箭似的,衝來衝去,雞、鴨、鵝在天上飛來飛去,小鳥在地上捉蟲子、、、、、、這只是動物,人的動作都反過來了,比如寫字、吃飯都用右手,現在都改用左手了,跑步也倒着跑、、、、、、整個世界都反了,不論是動物還是人。 

  早上到了,許林被媽媽用左手給扭醒了,許林看見媽媽用左手自己的耳朵,很奇怪,就問媽媽:“老媽,你平常用右手扭的嗎?今天怎麼用左手了?”媽媽奇怪地說:“你記錯了吧!我從來不用右手扭你的,你不會沒睡醒吧?”許林被媽媽這麼一說,就連頭也不敢抬了,怕媽媽告訴爸爸自己胡言亂語;在波羅咪家,一陣鬧鐘把波羅咪叫醒了,波羅咪看見妹妹愛蜜露還在睡覺,就叫醒她一起去吃早飯,她們發現爸爸媽媽都用左手吃飯,覺得很奇怪,帶着疑問去上學了;劉妞一起床就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飯就出發了,爸爸也剛好要出發了,他右手提着包,劉妞覺得很怪,上學快遲到了,就不去管它了;關金濤一向起的挺早的,看見媽媽這在用左手燒飯,嚇的從椅子上摔下來了,馬上背着書包向學校跑去。 

  五個人走在了一起,他們覺得今天挺奇怪的,到底怎麼回事,大家都在思考家裡發生的事,許林終於耐不住性子了,說: “今天怎麼這麼怪呀!”劉妞說:“是呀!這其中肯定有問題,”過了一會兒,大家又陷入沉思,又變的很安靜。學校到了,他們看見大家在跑道上倒着跑步,壘球運動員正在用左手?球走進教室,愛蜜露的好朋友用左手向她打招呼:“呀好你,露蜜愛!”許林說:“她怎麼倒着說話呀!真奇怪,”劉妞說不止她一個,大家都倒着說話,”愛蜜露說:“那樣可真累呀!”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顛倒的時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顛倒的時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