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瞬間,時光已匆匆過去了十六載,這些時間在我們指尖中溜走,時間都去哪了?臨近畢業,我們還有不到100天,時間又去哪了?時間本就是轉瞬即逝,如曇花一現,像流星那樣劃過天際,只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看你眼睛就花了。

  時間是見證一切的,也是可以毀滅一切的,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時間更是見證一切感情的導師,時間是撫平心中傷疤的良藥,時間讓人懂得了人心險惡,時間讓人懂得了什麼人什麼事都不值得你為它們付出太多,友情,我們在領悟這些的時候,時間就溜走了,像水一樣,即使抓到了,也都會從指間溜走,這一刻我感到了無力,在時間面前,任何的虛偽和掩飾都是蒼白的,

  我們才不過來到這個世界上5776天而已,正值大好年華,當然不會理解時間的珍貴,等到我們老了,我們才會發現,時間有一多半是被我們揮霍而去的,那時我們悔恨不已,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珍惜自己的大好年華,可是一切都已晚矣

  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只是看每個人怎麼用罷了,智者,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愚者,揮霍每一分每一秒,時間,能使任何事物重生,就像“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樣,草長出來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我們也一樣,只要珍惜時間,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難到我們,用我們不到100天的時間,來拼搏,來努力,爭取在100天以後,我們會給我們的未來交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時間,我們要挑戰你!致2014即將中考的全體畢業班

  初三:瘋癲自然h

您正在瀏覽: 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