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摸美好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美好的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時間已經過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輕輕地觸摸着它,感受那難忘的回憶。

  我觸摸着時間,我彷彿看到年幼時的我躺在外婆的懷裡,吸着奶嘴睡着,我在外婆的懷裡微笑着,是多麼的幸福啊!我又彷彿看到,年幼時的我在爸爸的陪伴下爬上樹,那時自己雖然感到很恐懼,但是有着爸爸的陪伴,我就天不怕地不怕,在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我還彷彿看到,在小區的廣場上,大家在一起嬉戲,玩鬧。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在生病的時候,父母向你伸出援手,帶你去醫院;在摔跤的時候,有人把你扶起;在傷心的時候,有人安慰你,這都讓人感到美好,讓人心裡更加的溫暖,流出一絲絲甜意。我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讓所有人感到時時刻刻都很美好。

  美好的時間雖然已經過去,但我會記住這次觸摸感到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觸摸美好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美好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