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襲青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襲青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抹綠,永遠吸引着我的眼球,永遠牽動着我的思想。它綠得那麼清爽,那麼燦爛。

  初次見面,是在初中最後一次校運會上。12月7日,看着同學把這抹綠披在身上,在陽光下綠得耀眼。我知道,我對這抹綠一見鍾情。

  那是一件翠綠的無袖短衣,煥發出青春的活力。背面躺着一顆紅心,跟國旗一樣的顏色,莊嚴卻不失親切。張開的手掌猶如展翅翱翔的白鴿,把和平撒向廣袤的大地。我清楚地看到“青年志願者”五個大字,端正的楷體震撼着我的心。我想,我已深陷其中,無以自拔。

  藉著周末放假的時間,我尋找着與那抹綠相遇的機會。我徑自走回房間,關上門,把書包往床上一扔。顧不得房間里一片陰暗,顧不得被窗帘擋在外面的陽光到處叫囂,輕車熟路地打開電腦,又被那繁瑣的開機程序惹得一陣急躁。“快點哪!”我不禁叫出聲來,我為自己這一舉動被趕驚訝,一素平靜的我何時變得激動起來了?早已麻木的心泛起微波,慢慢地擴張,愈發洶湧,翻天覆地。我聽到左腔的心臟,跳動的聲音愈發響亮。

  雙擊鼠標的聲音撞碎在木質的牆壁上,接踵而來的是一系列敲打鍵盤的聲音。我抬頭,看見瀏覽器上彈出搜索網頁——關鍵詞:中國青年志願者。

  當我打開“志願者”的主頁時,左胸又是一震,我看甲青年志願者的標誌綻放在屏幕上,絢麗多彩。我看到年邁的老人笑得燦爛,他身邊的少年一襲青衣;我看到稚嫩的小孩笑得天真,他身邊的少年一襲青衣;我看到醫院的病人笑得堅強,他身邊的少年一襲青衣……我如饑似渴地望着那襲青衣,心花怒放。我的心告訴我,我渴望!那時至高無上的榮譽!

  那夜月明風清,“友愛”“團結”“互助”“奉獻”,穿梭在無盡的夢中。我彷彿看到我穿着一襲青衣,向所有需要我的人,伸出手,響亮地說:“It'smypleasure!”

  我笑得燦爛,一如那抹綠色。這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一襲青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襲青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