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急與慢的組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與慢的組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急與慢的組合 標籤:慢慢的作文

  “你能不能快一點啊!”這是媽媽最愛對我說的話之一。當他開始說一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他的全身細胞開始劇烈運動,心情十分激動。這位“急性子老媽”和我這位“慢性子女兒”真的是有着天壤之別啊! 

  星期六,日的早很。媽媽老是早早的起來,煮粥,炒菜。接着又抱起一對沒來得及洗的衣服沖入陽台的“洗衣區域”。一看,一部分放入洗衣機轟兩下,一部分用手搓一下。兩萬衣服后看看時間,還算比較早,便拿起拖把拖一拖客廳。接着再去刷牙洗臉。這一折騰來折騰去,時間不早了,又馬不停蹄地叫我起床。等我揉着眼睛走出客廳時,媽媽有在叫喚了:“看,我煮好了粥拖完了地洗完了衣服刷完牙洗完臉了,快吧~快去叫你爸起床,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接着去做作業,不要又拖到要上課了才完成作業!”等我站在那裡呆了一分鐘以後才明白意思以後,只見老媽又不見了。 

  接着三十分鐘以後我從房間走了出來,看見老媽老媽都在客廳吃早飯了,我也走過去吃飯。這粥還熱乎乎的,很燙嘴,我便慢慢地吃,一碗粥下來,已經過了十分鐘了,大概吃飽后就過了三十分鐘。接着我又以吃太飽為理由坐在沙發上傻愣着。這一愣有過了十分鐘。結果在我慢悠悠地走向書房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又在身後喊着:“動作快一點!” 

  對於這樣子的“急性子老媽”,我是無可奈何的,這跟我的性格實在是相差太遠了。但在老媽對於我這樣子的“超級慢性子女兒”也更是無可奈何了吧。但是急性子也不是太好的,就是老媽老是抱怨自己的腿和腰疼,這也即是媽媽幹活不管有多累都要幹完才休息的原因吧!不僅我要做事快一點,媽媽也要相應放慢點速度,要不然會很累的。自己一個人在路上跑着快快的,也催別人快一點,到頭來連累了也不肯多休息,這樣對自己不好。有的時候,可以停下腳步,等等別人,看看沿路的風景,才發現其實生活的腳步是這麼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急與慢的組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與慢的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