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襲華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襲華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張愛玲曾經在她的文章中寫道,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虱子。

  第一次讀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才剛剛上小學,因此沒有太深的感受。如今過了許多年,早已明白了句子當中的深意。

  是啊。那些過於美麗的外表,以至於讓人感覺有些不真實。

  在天真的笑臉之下,也許是難言的苦楚,在外表的華美之背後,也許隱藏着深刻的悲傷。

  那些是只有自己才懂的瑣碎不安。像鞋裡的沙,說出來,只會讓別人覺得矯情,因此只是深深埋在心裡,不願意去傾訴,也無因去開口。

  人總是傾向於誇大自己所遇到的困難而無視於他人的煩惱。其實不在他人的處境當中,又如何能體會各種滋味呢?所謂的感同身受,最終也不過是虛妄想象。

  一個人終歸是不能當著別人的面一點點去捉虱子。

  下面不是正文是的是的。嗯嗯。現在沒有明顯的就沒關係。是。好的好的。嗯嗯嗯。是。小貓。畫畫嗯是。唉嗯。嗯。不貼合,主要是你在幹什麼?你好。唉是其實。有條件的情況下,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因為不會影響到其他的是一種很好的方式,現在這個年齡。大約就可以。來得及,前面就不會不美觀了這是正常的。嗯嗯嗯你好你好得到及時控制就不會有完全蒙住優先保持就可以了,這個階段就不再需要也可以。那需要效果不一定那麼好,但也要儘早。嗯追求的是比較舒適的體驗以及理想是絕對要一致。從前完全一樣,不影響。嗯,如果不方便牽引具。固定所以就是全天一般是建議每天6個小時。風險非常小,所以大部分情況都是沒有危險的。

您正在瀏覽: 一襲華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襲華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