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搏ネ擊ゆ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搏ネ擊ゆ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曾說過這麼一段話:“一些同學態度不端正,學習不努力,只想混個中學畢業就算了,這便是對自己不負責的表現。人從一出生就是帶着責任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你不是一個獨立的人,你生活在人們之中,在家裡,你要對父母兄妹負責;在學校,你要對老師和同學負責;在社會,你要對親戚朋友負責。更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負責。“ 

因此初中最後的拼搏就在此,在這一年裡我應改變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的,將初二落下的功課一併補上,刻苦努力做到最好,考上台中在很多人眼裡我的希望是那麼渺茫,初二的失足讓人引起了置疑,不要太在乎身邊人所說的話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行!相信自己吧…… 

離畢業的日子一步步逼近,時間越來越緊張,在最後一刻真的應該好好拼一拼,抓緊時間認真的學沒有什麼是學不好的,成績可以一步步提高,只要持之以恆,不久,便會發現自己的成績提高了不少。望着大家都在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拼搏,我也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加油,為自己吶喊,每一個人都能行的。 

在最後這幾個月里,我已經定好了學習計劃,學習目標,做好了新一步的打算,請我身邊的人放心,我一定會將全新的我展現在你們面前,或許現在我得到的只是批評與指責,但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聽到你們給予我熱烈的掌聲,和源源不斷的稱讚。 

初三是那麼的簡短,光陰飛濺,不斷流逝,一去就不再復返。因此時間不可能失而復得,這將是唯一而又珍貴。 

加油吧……讓我們的花季因奮鬥和拼搏而豐盈! 

搏ネ擊ゆ斗 作文推薦:

  • ·搏ネ擊ゆ斗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搏ネ擊ゆ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搏ネ擊ゆ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