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回到家裡,看見爸爸那憔悴的臉,我心裡就一陣陣的酸痛。

  生活在一個貧苦的農民家庭里,只要吃得飽,穿的暖和就行了,還能有什麼更高的要求呢?是的,每當我伸手向爸爸要錢時,我心裡就不是滋味。每星期要五元錢,他不但不會剋扣,還會多給我三兩角的。結果皺巴巴,汗膩膩的錢,我心裡無限感激,又無比的珍惜。在校期間,看到同學們吃早餐的情景,我的舌頭就不停的打轉兒,一次又一次的咽下口水,正準備拿錢去買早餐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卧病在床、不離藥罐的媽媽,和心力交瘁、日漸消瘦的爸爸,我又把攥在手裡的錢揣進了兜里。

  有一次,我舅舅當著我爸爸的面給了我五元錢,叫我買作業本,為這,我整整高興了一個星期,因為這些錢可以由我自由支配。我一會兒想買英語同步練習,一會兒又想用它來買文具盒,最後,我決定用它來買一支鋼筆。因為原先那支去年就破了筆殼,滲出的墨水時常弄得我滿手黑乎乎的,有時竟惹得同桌嗤笑不已,我也常因此覺得矮了別人一截。但是,當我撫摸着新買的筆時,又有些後悔了,因為沒有經過爸爸的同意。

  周末回到家,我將事情告訴了爸爸,還做好了挨打的準備。可爸爸不但沒有打我,而且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像我們這樣的家庭,掙幾分錢不容易,還要照顧一家人的生活,你今後打緊些就是了。”我聽到這些話,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我努力的控制着,不讓它流出來,但還是無能為力,眼淚還是流出來了。

  爸爸見我這樣,一把將我摟在懷裡,語無倫次的說:“孩子,不要哭,你並沒有錯,錯的是我這個當爸爸的無能,讓你們受苦了……”說著,爸爸竟然傷心的抽噎起來,滾燙的淚水滴在我的臉上,也滴進我的心裡。

  爸爸,我的好爸爸,我永遠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