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我更充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更充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里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甜蜜;生命里有了你,我的奮鬥更有意義;生命里有了你,我才不敢懈怠,壯心不已。

  —————題記

  年輪在年年歲歲中斑駁,一圈一圈的齒紋更是見證了這個時代的滄桑變化,一切都在變,物是人非,而唯一不變的,是它們 ,是他們!:“立在”,不,是“站在”書櫥里的他們,一個個安靜地排列在那裡,有時像溫文爾雅的大家閨秀,帶你領略黛玉葬花的悲慘凄涼;有時像滿腹經綸的智者,之乎者也般吟唱出中華上下五千年的風華。

  隨手拈來一本書,坐在陽光下,感受着陽光的洗禮,不經意般的發現書被風吹開了一頁,卻又是那般滋味在心頭,一陣暖風襲來,春風滿面,書中內容如精靈般飛舞在天地之間,頓時,我似乎感到與書中景物、人物融合到了一起,就是這樣,書給我的感受是親切、自然地。

  每每想到這裡,便總會不經意笑開,嘴角泛起陣陣漣漪,又像是走進哪個不知名的書中世界,就是這樣,書給我的感受是難忘的,是久別重逢的。

  沏一壺清茶,漫步於楓樹之間,俯身撿起一片落葉,嗅其芳香,順手夾在書中,讓其香味停留,做些許的等候,只為做一個旅途中的觀光者,書就是這樣,一本好書,它蘊含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意境,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想法,它所為你展示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熟悉的世界,一個曾經夢到過的地方,那個地方,也許會給予你心靈的寄託。

  大抵是這樣,書,這個最誠摯的朋友已陪我走過無數春秋冬夏,他所賜予我的是我所沒有的,是我所欠缺的,也正是他,充實了我的生活,完美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加甜蜜,生命更有意義!

  生命不息,讀書不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更充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更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