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煩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煩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5 小雨

  在大家的眼裡,我一直是個挺樂觀的人,每天都是笑盈盈的,沒有經常不開心的時候,即使有人惹我生氣,最多第二天就消氣了。可是這次,我是真的特別不開心——因為我那同桌。

  同桌上學期就和我同桌了,而且他提出這學期再跟我同桌,我想了想就答應了。可是現在,我的後悔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同桌是個男生,挺瘦的,愛吃零食,這大概是許多中學生的共同點吧。一開始,同桌身上有些許異味,我沒怎麼在意,想:夏天嘛,男生都喜歡運動,冬天就會好點了。可是我想錯了。冬天,這刺鼻的味道不僅沒有減退,反而越發的猖狂起來。同桌經常趴在課桌上睡覺,而且,不論坐在哪兒,他總是喜歡把臉對着右邊,結果就是他那帶有白茫茫一片頭皮屑、油膩膩的頭髮對着我,散發出一陣陣令人作嘔的味道。不僅如此,他似乎不大喜歡洗澡,一件衣服可以穿個兩三周而且不洗澡,那味道隨着汗液再慢慢“發酵”,讓我簡直生不如死。今天早上英語課(班主任的課),他又開始睡覺了,仍然把頭對着我,我們坐在第一組,第四組的同學大開着窗戶,風帶着那股臭味直往我鼻子里鑽,我強忍着沒有吐出來,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早上。后桌的女生們都挺心疼我的。中午回家時想到他差點連午飯都吃不下了。我也想過向他提出來,但是又怕傷了他的自尊心。中午,一個好朋友發了悄悄話給他,大意就是委婉的勸他要注意個人衛生。鑒於我最近對他很不滿,他應該會認為是我發的,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夠意識到這一點並且改正,還我們清新的空氣。唉!

  聖誕老人,這個聖誕節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您能讓我的同桌變得講衛生起來,願他不要再精神折磨我了!

煩煩煩 作文推薦:

  • ·煩煩煩93字
  • ·煩煩煩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煩煩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煩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