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不知怎麼的無論如何卻睡不着覺,望着窗外,一片黑。

  馬上就要開學了,但是我卻沒有一點準備,得知考試成績后,我想了兩天,還是決定復讀了,因為我不甘心。

  我打開燈,又重新坐到桌子旁,我翻開了自己的日記,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寫日記,不管每天過得怎麼樣,我都會把那些東西寫下來,如今再重新翻開的時候,竟然有別樣的感覺。

  有時候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失敗者,我曾經給自己下了好多決心,但是那些誓言往往堅持不到一星期就忘的不知所終,有時候我會厭惡自己,只會空口白話,而沒有付出相應的行動,我想這是惰性吧。

  日記翻了一遍又一遍,好多東西,好多回憶在自己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不知道它們到底能在我的腦海里保存多久,但是我希望今年的自己不會讓那些東西重演,因為我沒有退路了。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