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我們一起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中,一起感受着祖國媽媽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想給你寫封信。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林海滔,今年11歲,是個活潑的女孩。烏黑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修長的眉毛。我想,這一切都不會使同根生的我們感到陌生吧。你呢?也許是一個像我這樣不知憂愁的女孩,也許你是一個調皮的男孩。不管怎樣,你我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遠方的朋友,讓我們共同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吧!

  遠方的朋友,你知道嗎?隨着改革開放的順利進行,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家鄉也變得更加美麗富饒啦!高樓大廈,層層疊疊,直插雲霄,水泥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處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有機會,你來我家鄉怎麼樣?

  還有我的學校,美麗極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樹就像一個個衛生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校園還種了許多花,有菊花、迎春花、百合、玫瑰……把我們的校園裝飾的美輪美奐,我們好像生活在花園裡。如果你來我的學校,我給你當導遊怎麼樣?

  最近你的學校成績怎樣?你和同學經常玩什麼遊戲呢?能告訴我嗎?我也非常希望我們雙方經常寫信,不僅可以增進雙方的友誼,還能提高寫作水平呢!願能通過這封信,讓我與你交上朋友,也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陌生的遠方朋友:林海滔

  2012年8月20日

  五年級:等待流星的來臨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素不相識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會很奇怪。我叫劉洲峰,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我想和你做個好朋友,可以嗎?我非常熱情、好客! 

  我的家鄉座落在長江中下游,它是六朝古都--南京。從古至今有許多名字:白下、金陵、玄武、南京……這裡的風景迷人。秋天去棲霞山你便可看見火紅的楓葉;冬天去梅花山便可看見不畏嚴寒的梅花,它在寒風中開放,染紅了山坡;春天去總統府便可看見大朵大朵的牡丹花,開得紅艷艷;夏天去玄武湖便可看見竟相開放的荷花出污泥而不染。道路的兩旁綠樹成蔭,這可是南京人的驕傲。 

南京歷史悠久。有紀念偉人孫中山的中山陵。你可別小瞧了總統府,它可是兩江總都府。總統府里有三寸金蓮、老虎灶、古代的大煙 …… 

七、八月份大家去江心洲一定是滿載而歸。因為這時正舉辦南京獨有的葡萄節,每年都有幾萬人過來吃葡萄、親手摘葡萄。江心洲的葡萄品種也很多,有“美人指、巨峰”等,有一些農民把自己種的葡萄摘下來,供遊人免費品嘗。 

夜晚的夫子廟更是燈火通明、人流如潮。特別是元宵節的夜晚,人們一般下午四點鐘左右就早早地來到了夫子廟,先逛逛街,到了六點去小吃店裡吃元宵。吃完了元宵一定要去買花燈,有荷花燈、小魚燈、白兔燈 ... ...買回家的花燈一定要掛在家中的最高的地方,預示着這一年你們家一定過得非常幸福。 

來吧!我邀請你到我們南京來做客。我們學校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四牌樓4號,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 3)班。 

你素不相識的朋友

  劉洲峰 

二OO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當你收到我寄給你的這封信時,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吧!

  首先,請容許我為你自我介紹。我叫蔡琳,女生,今年十一歲。我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在贛州市西津路小學讀五年級。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

  朋友,你知道“贛”字怎麼寫嗎?它是章和貢合起來的一個字。我的家在章江、貢江二江合一的贛江發源地,它就是美麗而又富饒的南方古城——贛州。八境台就是贛州古城的標誌,它坐落在城北龜角尾的古城牆上。無論是城內還是城外,蔥蔥鬱郁的各種樹木,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贛州也是紅色古都,處處都流露出贛州的紅色情懷。蔣經國舊居,瑞金紅井,興國將軍園,於都紅軍長征第一渡,石城李臘石等等,這些都是紅軍老爺爺給我們留下的紅色之魂。

  源遠流長的古城文化、特色鮮明的紅色文化、自成體系的客家文化、崇尚自然的生態文化,為文化的大發展大繁榮一點一點展露出贛州的美麗。

  哦!對了,我們這裡的特產,想必你也應聽說過,那就是贛南臍橙。秋天我們這兒滿山坡的臍橙,在綠葉襯托下的果實黃澄澄的,成了臍橙的海洋。假如你和家人來我們贛州旅遊,我一定會用最大最甜的臍橙來招待你們。

  好了,我介紹完了。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就請你給我回信吧,讓我們通過信件來互相了解、互相鼓勵,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遠處的朋友: 

  你好! 

  我是廣西南寧天桃實驗小學的五(3)班學生,我叫廖澤宇,我寫信的目的是為了跟你教個朋友!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們可以通過這封信更深地了解彼此,能夠交個朋友。 

  接下來就讓我來去觀賞廣西的風景如畫的景色吧!廣西有桂林的灕江,有北海的銀灘,有欽州的三娘灣。其中最美的還是數屬桂林的灕江!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到下來。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看完風景名勝的風景后,下面讓我帶你跨進我的民族——壯族吧!多數地區的壯族習慣於日食三餐,有少數地區的壯族也吃四餐,即在中、晚餐之間加一小餐。早、中餐比較簡單,一般吃稀飯,晚餐為正餐,多吃乾飯,菜肴也較為豐富。大米、玉米是壯族地區盛產的糧食,自然成為我們的主食。 

  希望你能來廣西南寧玩,倒時我會當你到導遊的哦!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2008年3月5日 

  廖澤宇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朋友:

您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友誼之心送給您。我叫努爾扎提·努爾買買提,是一個維族小巴郎。我嘛,一雙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也許你是個和我一樣勇敢的小男生,或者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不管怎樣,我們都在偉大祖國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着。

你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圖片?左邊的男孩就是我,右邊的是我弟弟,是不是很可愛。他今年兩歲,是我的小夥伴。

我的家鄉在新疆阿克蘇,QQ號是:1650657734。自古以來,美麗、遼闊的新疆就是我們偉大祖國不可分割第一部分。新疆有美麗的天山神木園、白雪皚皚的天山、美妙如畫的天池。

就說說美妙如畫的天池吧!“天池”你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很驚訝,告訴你吧!這裡面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呢!從前有一個美麗的湖泊叫天池,天上的神仙們很喜歡在這個湖裡洗澡,小神仙們也很喜歡在這個湖裡玩耍、嬉戲,可是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山上發起了洪水,把這個湖泊給淹了,王後知道后,把自己的頭針給插了,擋住了洪水。最後,這個頭針變成了一個高大而挺秀的大樹,你覺得這個故事有趣嗎?由於時間關係,只能講到這裡了,如果有時間多多聯繫!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2011年3月3日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七小學六年級:努爾咋提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來信,你一定會感到很驚訝吧!我是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中街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最近,你也學到了語文課本上的第一單元吧,上面有個“手拉手”活動,我雖然不認識你。你也不了解我吧,讓我來給你介紹。我就住在山水宜居城市——平涼甘肅。這裡風景宜人,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桂香十里,冬天粉裝玉砌。我們家鄉的特產也有很多種,如,罐罐蒸饃、紅富士蘋果等等我們的班級還經常獲獎呢!我們曾被連續幾年評為“三好文明班級”,手抄報也被全校許多師生誇讚。我叫牛鈞今年12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生,我喜歡看書,畫畫,還愛打籃球。嗯,說了這麼多我的事兒,也談談你吧。不知道你們那兒的地理環境怎麼樣的?是否四季如春呢?如果學習上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如果生活中有困難,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希望我們雙方常寫信,不僅可以增進雙方友誼,還能提高作文水平呢!願能通過這封信,讓我與你交上好朋友,也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記着要趕快回信哦!

  祝: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

                                                                                   牛鈞

  甘肅平涼涇川縣中街小學六年級:牛鈞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瞿婧妍同學: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上半年,我們在旅館里認識了,

  並成了好朋友。時間像流水,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再見面。歡迎你到我們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在南通。這裡的景色非常美麗。比如說我們的狼山,相信你因該有所耳聞吧!這幾年有了很大的變化喲。狼山東大門新增添的幾處別緻的園藝小品組合,烘托出喜慶節日的氣氛。走過旅遊商品長廊,一家家別具特色的小店前燈籠輕懸,店裡擺滿了藍印花布、西亭脆餅等南通特色上品。人往山上走,香從空中來。微風中,桂花香時淡時濃,聞香而望,只見桂花已經綻開了花朵,正在翩翩起舞。無數棵松樹挺立在半山腰,好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 

 我們南通另一大美景就是環西文化廣場。夜幕降臨,漫步在廣場上,華燈初上,燈光照射在兩塊白色的拉幕上,變換成幾十種顏色,五彩斑斕,美麗極了。每到暮色降臨時,塔頂上的燈就會亮起來,和天上的星星遙相呼應。我想它們一定經常在一起竊竊私語吧! 

 無數的燈把我們通城“翡翠項鏈”——濠河,打扮得格外奪目。漫步河岸,滿天繁星和五彩的燈光相互輝映,倒影在水中蕩漾。岸邊的書齋茶坊不時傳來竹絲聲,還有遊客的歌聲、笑聲,使人分不清是在人間還是在天上了。 

  南通還有很多美景,比如說博物館,文峰海洋館等。 

  看到這兒,你一定覺得我們的家鄉南通很美吧!那就歡迎你和你的父母一起到我們南通來遊玩,到那時,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水晶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接到我的信,你一定很驚奇吧,我與你素不相識,怎麼會寫信給你呢?沒關係,看下去你就明白了。 

  我叫陳文鵬,在淡水中心小學讀書。我在五3班擔任班長。別看我在校挺嚴肅,在校外可活潑了!我熱愛的體育項目是旁不,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時都是我第一!我愛好繪畫、書法、看書等。我繪畫拿的最高獎項是科幻畫全國第三名;書法在校內的比賽都是第一;我看書多,作文比賽還得了市第二,考試在期中還拿過全級第一呢!我個子不算太高,但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再因為我是正班長,沒人敢欺負我。遠方的朋友,你呢? 

  我生活在惠州,這的條件挺好。我校的教學方法好,老師親切,是個好學校,如果你願意,還能來我校就讀呢!我的生活水平在這並不算高,但是我爸媽見有客人,那是比誰家都熱情,如果你願意,可以搬來與我們一起生活,我的父母一定會像對待乾兒女一樣對待你。如果你搬來,我願意用真誠火熱的心帶你去葉挺紀念館,市政府廣場,半島一號,體育館,會像對待兄弟姐妹一樣對待你。噢!朋友!我多麼想與你一齊生活,品味人生的樂趣;噢!朋友!我多麼想與你一起上學,生活中的種種問題,我請教你,你請教我;噢,朋友我多麼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在我心底里,你早已經是我的朋友了!遠方的朋友,你願意嗎? 

  朋友,我再度以真誠無比的心邀請你,你能來這玩玩嗎?我很想成為你的朋友,如果你接受我,能回信給我嗎?朋友,你一定會接受我的!盼望着你的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陳文鵬 

  2011年2月22日
查找更多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