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彼時美好,人在畫中游

  那時的時光總是美妙的不可言喻,一份快樂在彼此間互相傳遞,分解成無數個水晶,閃亮地發著光。就算爭吵,也都很溫馨,彼此的心都很透明。記得生日時總有的一點驚喜嗎?一分小小的禮物也都會快樂的無可自拔,就這樣奔跑着,奔跑着,朝着太陽初升的地方,消失在海平線上……

  彼時沉迷,美好無可言喻

  一起欣賞的明星,一起喜歡擺弄文章,裝作傷感地一起感動,一起抬頭仰望同一片天空……

  還有很多的一起,匯聚成我們的記憶相冊,疲倦時翻開它,美好就一幕幕呈現於眼前。你燦爛的笑容,你沮喪地表情,你激動的喜悅,都永遠珍存在我的相冊中。歲月不會將它腐蝕,時光不會將它掩埋。彼時沉迷,如果你有過,刻骨銘心。

  彼時相惜,站在離別的站台

  似乎聽見命運的笑聲,它在捉弄我嗎?畢業時的相片只是一紙留戀,美好的童年就這樣隨風飄散了嗎?為什麼不能在一起?你要去另一個城市了,此時的戀戀不捨化為淚水,似珠落玉盤,一滴滴鏘然落於我心上。你把我們的照片撕成兩半,說等着你回來,拼好這張相片。站在歲月記載的離別站台,心中是無比的不舍,臉上是未乾的淚水,手上是破碎的照片,口中說這會再見……

  遠去的火車承載着我的思念,距離不是鴻溝,我們一定會再見。

  彼時留戀,聽見花開的聲音

  等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期的等待。天黑時閉上眼,向著我們的曾經。彼時的美好,彼時的陳米,彼時的相惜和此時的懷念。也許只是隔着幾座城,也許只隔一片海,但此時的遠近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時的心。無數次地想你回來,拼好我們的相片,卻總是事與願違。

  偶然間發現那時的美好就像花開的聲音,悄無聲息卻無比美麗。繽紛的世界中小小的花,開在太陽下,經歷風吹雨打,永立不倒。

  彼時成長,世界其實很美妙

  當分開的像片終又合在一起,當花開的聲音再一次被我們洞悉,我們一起奔跑着,在樹影婆裟的林蔭道上,坐在草地上談天說地。其實世界一直很美妙,只是總想着憂愁的我們不曾發現,喜歡訴說無中生有的憂愁。彼時的沉迷被成長化解,總會在某一天里風清雲散。坐看雲捲雲舒,慢慢成長着的我們總有一天會體會到“愁”那時的我們,將不再是少年,但永遠不變的是那份牽挂,那份記憶,那份淡淡的憂愁,還有那一種永遠不變的稱呼: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