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天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天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累啊!眼睛都如此疲憊,劇烈的疼痛讓我遠離了光明,倒在床上,猛烈的心跳聲讓我耳根發麻,我知道,死亡將要來臨,也罷,帶我去一個有用的地方,這裡徒有傷悲…… 

   天煞的巨刀啊!你是要了結我的一切吧!來,你慢慢的來,給我最致命的一擊,讓我在瞬間死去,鮮紅的漿液啊!你怎麼像噴泉這般激動?像個孩子般跳躍,唉,只可惜,我以軀殼為代價換來的你,我又有什麼資格來欣賞你呢?一文成名便是我對自己的全部評價,至於我那在考場上遺留的痕迹,也該被時間抹盡了吧!嘿嘿,很好,很好,生也洒脫,死也自然,這就是我的冥界,哦,對了,請你在噴的慢一點,稍微悲壯點,好嗎?我還有幾個字在手指間玩耍—— 

   我世上僅有的那兩位摯友啊!還記得曾今在遊戲里的誓言嗎?帳號你盡可以拿去,你可以取去你所想要的一切,包括,那視為珍品的物品,不過,就不必再練級了——我走了,留在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連同那楓葉也成為灰色好了,我不再留戀…… 

   還有,說實話,你們都比我有才,龍,別再看網游小說了,我相信你的實力是不可估量的,等有朝一日拿到驕傲的“紙卷”讓華好好看看,我想,他是否會氣得想扁你呢?呵呵,還有,華,你也該放下你那架子了,我都放下了,你又留着做什麼,好好加油吧!高考的理科狀元,我也不跟你爭了,就讓我隨風而去吧!^_^,你們要好好努力,我最最要好的兄弟…… 

   最後,我的親屬們,我知道因為我的無能,難以實現家族的復興了,對此我很是抱歉,對於,我死後的遺物,全送給我那兩位好友罷了,再有我的肉體處理,能捐的就都捐了吧!希望,繼承這恩惠的人能稍微感激下我就好了,如果可以,那就帶幾束鮮花給我吧!讓我在另一邊看看我的眼睛,我的心臟,我的……你們也不必傷心,路是我的,請你們尊重我的選擇,無能的我就該是這樣——生不能成棟樑,死就當一回“狗熊”吧!我已經忘了——清照老姐寫的到底是不是“鬼雄”呢? 

   好了,就這樣吧!床單都下起紅果雨了,轉過圓狀物,鏡子里有一張蒼白的臉,呵呵,活了這麼久,還是今天有氣質點,喪鐘隱約敲響,我走了,走了,真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死天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天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