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everything”samess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verything”samess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亂呃。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很早的時候我就背着書包從教室里走了出來。扔掉手裡已經被汗液浸濕的紙團,偷偷地向班裡看過去。好奇而又不想知道結果的窺視。果然大家都還在有說有笑的。 

  於是我的頭低得更低了。 

  出校門的時候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接近馬路的時候恰巧遇到了認識很久的男生。我近乎面無表情地從他身邊掠過,看見他帶着好看的笑容,微微張開嘴。 

  轉過身後我仔細辨認他的口型。 

  ——他在說,“拜拜”。 

  我轉過身去,朝他的方向揮一下手表示禮貌。 

  快樂的反面不是痛苦。那。快樂的反面是什麼。 

  快樂的反面不是痛苦。所以快樂和痛苦可以站在同一條線上面。無言而尷尬。 

  很多年以前。 

  這是離我很近的“很多年以前”。 

  有個地方一直為我長久地喜歡着。道路兩旁種着很多的香樟樹,點亮着暖燈。地面下面有五彩的光源,踩在上面很舒服。或許是因為這個地方從來不熱鬧,或者是過於寬闊和遼遠,再多的人流到了這裡都只是墨色的移動的光點。 

  其實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也都是由無數個“很多年以前”組成的吧。我們正享受浴火重生的涅??。享受另一種自定義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everything”samess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verything”same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