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奧運而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奧運而自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使人們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想想看,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伴隨着清晨的鳥鳴,新的一天即將開始。公園裡、廣場上、社區中,到處都是健身群眾的身影,颯爽的英姿,矯健的體態,展現了紅紅火火的全民健身場面。舞台上,是津門群眾健身的縮影,健身球、太極劍、扇子舞、太極拳、踢毽子……哪一樣不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體育項目?哪一樣不是普通百姓力所能及的健身選擇?

  一段天津快板更是為我們描繪了一幅生動、和諧的運動健身畫面。抖空竹、健身操、騎車、慢跑,構成了廣場社區群眾健身的縮影。來自各區老年大學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們身穿天藍色的長裙,配上手中的白色絲綢,翩翩舞動,在她們身上,你看到的完全是青春和活力。古琴琴弦的撥動,把人們帶進了詩情畫意。中國的劍術源遠流長,剛中有柔,柔中帶剛。有時如斬麻的利器,有時又如纏綿的藤條。一身紅衣打扮的女子與一位白髮老者之間剛柔並濟、陰陽相剋的表演,讓在場的觀眾體會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我深深感悟到:人生的價值就在於不斷挑戰自我,是奧運夢想幫助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正是在戰勝自我的同時,我也收穫了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頑強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因奧運而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奧運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