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道奔騰不息的澹澹河川,他時而淋漓放聲長吟,時而郎然歡笑。凝眸細視,使他低回留戀的是身旁那零星的朵朵山花。不蔑視那萋萋野草,不埋怨倚天而墜的疾風驟雨??他笑着,躍動着,凡間的一切都無法擋住他??矯健而輕盈的前進步伐。即使日行月移,海枯石爛,始終坦然面對一切??歡笑與甘美,苦澀與狂瀾……

  我駐足江邊,感慨着生命的精妙絕倫。設若確有上帝,我不得不讚歎他舉世無雙的智慧。他將歡樂與希望的種子撒遍五湖四海,又讓痛苦悄然萌生。他是如此公正廉明,不因世間高低貴賤的劃分而偏頗任何一方,無論何人,無論其身處何方,都有權享受生的喜悅,有權接受悲的洗濯。快樂不會永垂,痛哭亦無法持久不逝,宛似形影不離的兄妹,他們你來我往,和諧共存,提醒人們不因成功而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更不讓失敗掠去了人們前進的勇氣。

  感謝生命,使我們更為坦然笑視生活;感謝生命,使我們鼓起勇氣,去飽經風雨的考磨,歲月的驗證。

  每日,我微笑地觀察着生活,不為鮮花與掌聲而自傲,不因大江東去而自餒,生活的匆匆腳步不會就此而頓然止息。如果將最初的生命擬作一張潔白無瑕的宣紙,此時的我們,便已在其間勾勒出道道輪廓,只待揮動畫筆,細細渲染描繪。伴隨時光逝去,你我漸漸長大、老去,在有生之年細細品味手中這幅作品,無論美麗或是黯然,都應當問心無愧地說:“我已經儘力了,我的生命恰似虹的多彩,雲幕的多姿!”無論何時,我們都應當自豪地對自己說:“這是我用雙手開拓的人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有朋友,有知己;落寞時,有人給予我們以愛的溫暖,愛的光芒,使我們重新振作昂揚!”珍重人生,世界正向我們敞開,珍重每一次喜與悲、甘與苦、笑與淚,感謝生命賦予你我的一切,便不難了解到人生之真諦,生命之美好!

  朋友,莫為成功而迷失自我,莫因挫折而否決了自己的價值。找回真正的自我,坦然面對這兩味人生,生命將迸發出奪目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