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難免有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難免有遺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難免有遺憾。

  老師布置了這篇作文。腦子裡構思着我人生中的遺憾。到目前我認為我的遺憾的是我以前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並沒有嚴厲的要求自己,沒有拚命的努力使自己做的更完美。這將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大遺憾。最後一年的初中生活使我認識到了這個問題。再不努力我就完蛋了。曾經只是曾經,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能做的事努力的面對未來每一天。使自己變得更完美。更優秀。星期六陪媽媽看非誠勿擾。有個男嘉賓就提到了。曾經有一次他在坐飛機時遇到了亂流。當時他就在想。如果這次失去了生命。那麼他的人生中有哪些遺憾。第一點。沒有盡完對父母的孝。第二點說的什麼就記不得了。他說如果當時丟掉了性命。那在世的時候存的那些錢都毫無意義。毫無價值。

  面對改變不了的事情。我們就試着改變一下自己。人生難免有遺憾。遺憾代表着一種失落的情緒。或許生活中身邊的人你不懂的去珍惜去尊重。有一天他們離開了。你回頭看,原來他們對你很重要。那豈不是一種遺憾,對於那些殘疾的人。今生沒有一個健全的身體將是他們最大的遺憾。雖然他們沒有健全的身體,但他們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力打造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貝多芬,着名的音樂家,雖然他雙耳失聰。但他仍可以寫出着名的音樂,這豈不是一個鮮明的例子。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對於人生目標的追求。一路艱辛,挺得過去。你就是最後的勝者。先苦后甜。往往要嘗盡風風雨雨的困難,才可以嘗到最後成功喜悅的甘甜。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出發。不要怕任何困難。唐僧取經還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成功路上的挫折是少不了的。奔着自己的目標去前進。加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初三:瑤無敵_

您正在瀏覽: 人生難免有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難免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