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小河無聲地從我身邊流過,一切美好的事物卻在腦海中定格。總在快樂的時候,將它們一一取出,任美麗重現。 

  我喜歡在公園裡品味飄蕩的花香,觀賞蒼鬱的樹木,這一切總讓人心曠神怡。曾經有一個小女孩甜甜地叫住“姐姐,前面有一隻漂亮的蝴蝶,請不要吵着它!”女孩的鄭重其事的笑臉,讓我感動。那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的星,掛在深邃的夜空,它們在向人們講述一個美麗的故事。粳米的夜晚里,有星星作我的聊伴,一切煩惱便如流星飛逝,無影無蹤。 

  人生苦短,美麗稍縱即逝。但只要用心體會,每便無處不在。希望,在美麗中萌芽,生命,在美麗中成長。失落時的微笑,孤獨時的祝福,憂傷時的安慰,都會給人帶來美 

  人生,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