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隨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隨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請你別煩惱!~~ 

  成長中肯定會遇到許多的挫折和困難,我們不應該退縮,應該像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一樣不把任何阻礙當成是借口。他一路的勇往直前,最終終於成為至今都人盡皆知的音樂家。他用他真實的生活寫照讓我們明白。“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這句話的意思。所以不要怕挫折,因為這將是你成功的前提條件。 

  成長中會有失敗也會有成功,勝不驕敗不餒,是一句人人會說的話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袁紹的官渡之戰和曹操的赤壁之戰,導致的失敗”就是因為袁紹輕敵認為自己贏定了所以才會造就了這場失敗。阿道夫·貝耶爾在大學讀書時他虛心向任何人請教問題。最終成為了一位名人。 

  成長中會有許多十字路口,要你自己去選擇,現在的我在中考邊緣徘徊,我知道中考很快就會來臨的,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加油。想要在最後變成一匹黑馬。我的選擇就是加油,拼搏。在這最後一年裡,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知道成長會有煩惱,可是如果把這些煩惱編織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我沒有錯過在努力是時落下的“風景”。 

  加油吧!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 

  不要讓煩惱控制你的思維! 

  成長隨錄!…~…………。.

您正在瀏覽: 成長隨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隨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