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和朋友去聚會了,我們就要回校,還有20分鐘。無事可做,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地背陳涉世家。

  看了看白雲飄飄網之前的文章,有一個應該是很久了的吧?已經無法看他們的文集了的,一篇寫愛情的文章,寫他們的愛情故事,自己看着看着都忍不住......我跟妹妹說很感人。妹妹說什麼故事,我說愛情故事。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他,已經在學霸路上逍遙,而我,卻已經脫離了軌道,漸漸地快成了學渣,回家,兩天,連一篇陳涉世家都背不了。

  自己做決定,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我把他唱的歌收藏起來,別無他意,告訴自己,人家都已經成為了學霸,而我呢!到時候真的是誰也配不上了!更被談是WH了。

  一個男生,用好友的相片做頭像,發了說說,說好友成了她的第二個女神。是的,好友,很多人的女神,連八年級的都追着。

  那天我說到了溫柔,好友跟我說,,某個八年級的學弟總是說她性情是怎樣怎樣地好,是怎樣怎樣地溫柔。我說恩呢!好友純屬那種嗨能嗨,學能學的人。

  嘿,你的成績呢!令人堪憂啊!好好地告訴自己,該學的時候就認真地學,投入的學!我想,這兩個星期,你必須答應自己,好好地學,不該有的感情不準有!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