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 

   風呼呼地刮著,雨還在下,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獨自走在寂靜而又安祥的小巷,雨水打濕了我的衣襟,狂風吹颳了我的頭髮,我一直在走,我沒有停止腳步,一直走下去,去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夜越來越深,黑夜讓我更加迷惘,我本想在希望的天空尋找一絲光芒,但烏雲擋住了我期盼的雙眼,這使我的內心更加孤獨,不知是上天考驗我還是在捉弄我,讓我在着陌生而又悠長的小巷獨自徘徊,我不知那個地方離我越遠還是越近,我只知道一味地走下去,去那個我嚮往的地方。 

   夜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路邊屋子裡飄來陣陣炊香,時而也傳出孩童嬉戲的歡語,而我又累又餓,無盡的憂傷使我幾度昏倒,我找到一顆大樹靠着坐了下來,我第一次感受到溫暖的滋味,也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幸福,它用粗曠的身軀為我遮風避雨,它就像一把保護傘,保護着它腳下的所有生靈,也包括我,我也知道它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可以在這裡玩耍嬉戲,也可以在這裡歡聲笑語,但是我也知道我只是一個過客,這裡不屬於我,我也沒有權利待在這裡,這裡只是我遙遠旅途的一個中繼站,我只有養好身子,繼續我這沒有終點的旅程。 

   夜還是那樣的黑,雨還是繼續的下,我依然獨自走在這陌生的小巷,讓風雨擊打着我的身軀,我再也沒有力氣走完剩下的路程,倒在了被雨水沖打着的大地上,睡著了。 

  我看見早晨的陽光,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花兒在爭香鬥豔的開放,對了,還有孩童們嬉戲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