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老師問班長,她為了什麼而學習。

  班長說:“我認為我們現在的學習就是為了一個高中,包括體育訓練,那麼大的運動量,我們還不也是為了個中考體育成績么?”

  班長也很現實,其實我真的很贊成班長這樣的勇氣。換做是我,我也願意這麼說,當然,我想說的不止這些,我還會告訴體育老師:“但是他的體育課教會了我很多!從初二開始,上了體育課,我開始明白,究竟什麼叫做堅強和什麼叫做堅持,曾經他限時讓我們圍着操場跑五六圈,即使我感覺我的腦子都被風穿的疼了起來,即便我覺得眼前一片黑了,即便我覺得我的雙腿已經不是我的了,即便我的眼淚已經隨風伴着汗滴答到了跑道上,我還是堅持了!因為體育老師說過,在人生的路上就像跑步,你堅持了,你就一定能到達終點,你放棄了,你不僅拖累了別人,你也輸了!因為我們的體育每次都是只要有一個人偷懶,全班就跟着被罰!一點也不留情。”

  體育老師說,他教過的學習現在已經有很多在讀大學了,他們現在還有聯繫的都說初三那年的體育訓練,讓他們終身難忘,而且伴隨着他們的一生,讓他們懂得的道理太多太多!以至於讓他們踏入高中后,覺得自己比別人要強很多!

  是的!我也承認,我在體育的過程中真的學會了很多,這是我既怕體育課卻也期待還是魔鬼老師的訓練的原因。

  體育老師說:“你們每個人看見我都怕了!都說,哦,那個魔鬼老師又來了!~怎麼又是他啊!”其實體育老師錯了,我們很多人還是希望他來的!前個星期的體育老師是C主任,我們幾個都在害怕會不會成了C主任,那樣的話,中考體育滿分就難說了!大家都在祈禱一定要W魔鬼老師來呢!這是真的,雖然大家看到他都喜歡瞪着他,一種畏懼的眼神,但是,我們心裡都是那麼地佩服他。我多麼想告訴他:很幸運,我成了他的學生,我多麼想說,學校真幸運,有他這樣的老師!

  謝謝你教會我們的堅持和堅強!挫折往往是你通往成功的墊腳石,那些讓你落淚卻讓你成長的人往往是你人生成長路上的恩人!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