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年,數以記日。

  如果用手指去數的話。

  這可算是一晨之計。

  ————維西

  前言

  這本小說是我送給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現在我不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但是,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瘋過。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小說要取名為:晨。一直以為是時間的倉促而導致空靈的想法。寫完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是這樣。我刻意去翻了字典。字典上的解釋幾乎是以“早晨”來下的定義。偶爾的發現在字典的最後一欄用個成語“寥若晨星”,它的詮釋是指清晨稀疏的星。於是,不知怎的,便瘋狂的愛上了這個詞。不知道“辰”和“晨”的區別到底在哪裡。這個世間,正缺少像晨一樣純潔的東西。而這種東西,正是我苦苦追求的美。從里而外。不添加任何渲染,誇張的筆墨。也希望通過這本小說,能讓你變得樂觀,豁達。

  我是個剛剛出道的作者,所以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筆墨才能打動你的心。但是,我一直很用心的為你們寫下去。一直以來,我很感謝我的同學,每次寫完一個章節,我都會讓她們給我提點建議。當然,她們總會很耐心的和我分析。我從來都沒有那麼執着的將一部小說完完整整的寫完。這次可能是身邊的一些事物打動了我。

  在我的學校,每次面臨語文考試時,我總會很興奮的先做作文。因為我太過於愛文字式的傾訴。

  當我寫完這本小說后,我才發現自己是真的長大了。

  我變得更追溯與生活,充實而富有美感。很快的,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我不知道告別她們即將會是一個怎樣的未來。但是我想“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所以,坦然面對吧。過去的只是一時的惆悵,未來的,是從那上峰中透露出來的耀眼的光芒。彷彿,一觸可及。我曾經和她們一起瘋過,哭過。但我曾不後悔遇見她們。就像獨木舟說的“你是我獨家的記憶”。所以,我決定,在離別時的那一天不流眼淚。用微笑來詮釋一切。

  我想我是該結束了,面對未來。我期待着。

  請你們細細的看下去。

  因為。這樣的故事,不言而喻。

  初三:丁薈錦

您正在瀏覽: 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