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起得特別早,也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看看大天明時的一些景色罷了。 

  天邊還殘存着昨夜留下又看似無法抹去的黑暗,但被隨之而來的一陣陣乳白的柔和打破了,又一次合攏了來。這是,黑暗像一個敗了陣的潰兵,將自己所佔了的一夜的地盤,一點點地退讓,直至被還沒完全法出耀眼的白光所吞沒。人們又從一夜的戰鬥的勝利中再次體會光明的普照。 

  早晨的霧不像往常的那樣濃,但被黑暗的孕育仍在周圍繚繞着,讓人感到冰冷,但又是一種對着即將消逝的事物的惋惜之情。魚肚白的白光由微弱變成了通紅的光,如同夕陽落下時所發出的毫無生氣的殘陽光。霧漸消去,能看到的不僅是天邊的微光,視野的範圍也就擴大到了一稀的馬路的輪廓,和着路邊的大樹。霧這是,也消盡了。 

  太陽終於挪動了肥胖的身體,像剛出芽的苗樣,已開始他一天反反覆覆的征程,發出了從未有過的光輝,在炫耀着自己。一切都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作息,連同那昨晚曾努力奮鬥過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