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不容易早起一次的我,發現了這樣奇特的一幕……

  原來表面上都在假期偷懶去玩的同學,在大早上一早,準備去圖書館複習。看到這一幕景象的我,不由開始緊張起來,覺得要是不認真複習就會掛科!

  早上的天氣是陰冷的,伴雜着些許點雨露,潮濕的空氣中,摻雜着寒冷的氣流。這樣的天氣讓懶惰的人只想賴床睡覺,而不願早起複習。原來黑馬就是在這種環境中產生的,就是因為他們能克服常人所不能克服的困難,堅持着早起複習,堅持着做自己未完成的事,而不去偷懶,這就是成功的基礎。永遠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着,永遠是在別人想不通的地方一直進步……

  而我就處在這努力與懶惰的邊緣,夾在兩者的中間,不願去努力,而又不想懶惰。就像是想要成功,卻又不想太平庸的狀態似的。

  我想在經過今天所看到的不斷努力只為心中理想的同學,我要更正自己的態度和做法,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