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メ?~ 458字作文 ( 手機版 )

?メ?~_45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8字  編輯:pp958

  果果每天晚上都能夢見自己是天使的樣子, 夢見那金碧輝煌的天堂, 她似乎可以聞到天堂散發出來的美妙的香味 : 醉人花香, 文墨散香, 友誼清香, 真誠濃香…… 

  果果不會說話, 家庭分裂。 因而她有一個十分美好的夢想。 雖然她不會表達, 但是她的內心世界是豐富多彩的。 果果打心底里喜歡那個夢幻一般的世界, 喜歡那蓋滿羽毛的翅膀, 喜歡那誘人的香味。 果果太喜歡天使了,她太喜歡飛翔的感覺了。 

  果果的心事以及她美好的夢想打動了上帝,上帝允許果果,答應她每天晚上都可以去那個色彩繽紛的世界觀光,去感受那種種香味。可以和天使一樣飛翔,可以和天使一樣擁有那雪白的翅膀,可以和天使一樣擁有那金色的光圈,可以和每一個天使玩耍…… 

  果果的心事有了着落,果果每天晚上都會感受到幸福的事情,但她從來不向任何人誇耀,因為她知道:上帝讓我這個破裂的家庭圓滿了許多,我擁有這幸福的一切,不可以驕傲。 

  老師讓同學們說說自己的心事,同學們都都爭吵着要說,只有果果一個人微笑不語,她在想:我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メ?~4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