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運動作文

我最喜歡的運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 

  我有許多運動愛好,有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跳大繩這個運動項目。每當學校課外活動時,我們大家就拿着大繩跳。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非常害怕,當我看到大繩甩起來時,像一條毒蛇在擺動,又大又粗又那麼快,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我壯着膽子,閉着眼睛一跳,嘿!還跳過去了;我剛要跑,沉重的繩子猛地打到了我的背上,我痛的眼淚彈兒都快掉下來了。第二次跳,由於過早地鑽進去,繩子又狠狠得抽了我的眼睛一下,眼睛痛的睜不開了,我用手蒙住了那隻打痛的眼睛,同學笑話我是獨眼龍。我心裡想,可惡的繩子,你氣死我了。第三次,不僅打疼了我,還纏在我的手上,我費了很長時間解開了繩子。第四次,可真殘,由於一條腿沒有來得及抬起,結果我被繩子絆倒了,還把我的鞋子打掉了。我沒有信心了,也不想跳了,站在一旁。老師發現我沒了蹤影,眼睛四處望我,終於找到了我。 

  我將為什麼不跳的原因告訴了老師,老師鼓勵我再跳幾個,同學為我加油,第五次,我跑進去,一跳,跳過去了,跳過去后我使勁往前跑,什麼也沒傷着,我高興的又蹦又跳說:‘‘我終於跳過去了”。 

  最後,我們還玩出了花樣,有男女並跳,一男生一女生跳,邊跳繩邊在空中轉圈。 

  我跳的越來越好了,而且越來越愛跳大繩了。大家一起來跳吧,從大繩中尋找快樂。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二班 

  朱柏霈 

  指導老師:邢雪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劉翔,劉翔是曾經是破了世界記錄,是中國人的驕傲。

   他是從1990年7歲時,劉翔被上海市管弄小學的校田徑隊教練仲鎖貴選中練習田徑,從此與體育結緣。1993年,四年級即將結束的時,劉翔被顧寶剛老師選入上海市普陀區少體校,主練跳高、輔練100米短跑等,開始了職業運動生涯。1995年,一次市100米跑比賽的機會,被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田徑隊二線隊教練方水泉看中,隨後進入開始練習跨欄。1996年獲得上海市少年田徑錦標賽乙組冠軍。這是劉翔記憶中獲得的第一個跨欄冠軍看跨欄運動員,跨向冠軍之路的。

   劉翔為了世界冠軍一個人封閉式的訓練,冠軍只有一個,很多人和你一樣,所以一定要加油,我會為你加油,喝採的。

   劉翔你要加油,不要被羅伯斯打下來, 0.1秒不算什麼,沒事,到了08年看奧運會的時候,我希望你能跑到12.50記錄,那奧運會跨欄比賽冠軍,中國加油,奧運家有,四川加油,劉翔加油,我會關注你的。

   劉翔你是中國的希望,現在奧運會來到家門口,一定要加油,你一定要破這個記錄,為祖國增光,加油吧劉翔,加油中國。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300字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已經圓滿結束,可那許許多多運動員的身影,就如同許許多多的貝殼在我的腦海里飄揚。這時,我就取出一個最耀眼、最閃亮的貝殼,給你看看吧!

這個“貝殼”的名字叫“劉翔”。他那堅持不懈的堅強氣息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在奧運會上的12.88的成績打破里世界紀錄,至今還沒有人能超過他。當我想到一輛汽車拉着他在跑步的殘忍訓練時,我為他擔心:他會不會摔跤,他能不能跟得上汽車,他會不會成功······後來我才發現,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劉翔那種堅持不懈、刻苦訓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那種取得榮譽、為國爭光的精神、也值得我們學習。雖然劉翔生病了,可是他還是堅持不懈地練習、練習、再練習。讓我們記住這個令人吃驚、為國爭光、堅持不懈的劉翔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籃球是在我們班最吃香的一項運動。因為男生女生都愛這項運動,我們的體育課簡直成了NBA的賽場,各路女生,各路男生,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你問我愛籃球為什麼這麼深,我告你吧!那是一節體育課,同學們都在打籃球,有的一個三步上籃,又被一個絕世封蓋蓋了下去;有的一個三分兒遠投,卻又打住了籃框彈了出來;有的一個耍了個胯下,卻不小心給帶丟了。哇!這是什麼?配合得這麼好,胯下,上籃,傳球,三分,進啦!仔細一看,這是籃球隊的呀怪不得呢,打的這麼好,從此我就愛上了籃球。 

  早在2006年的時候,老媽就給我報了一個籃球班,那裡什麼都學,比如:砸板練習,胯下運動,投籃練習等等,在那裡我學會了很多籃球的技巧,在同學們中,我算是打得好的。由於多練習,臂力就日漸大了起來什麼投三分呀,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把籃球列為我的最愛呢?因為它包含了我2年學習的成果,有誰為了一個自己不愛的課目自願學兩年呢? 

  籃球,不僅是我的最愛,也是常泊寧的最愛,因為他就是校籃球隊的一員,他和我一樣,也酷愛籃球,我一直記恨他,因為他投三分比我要准一些,個子比我高的多,籃球玩的比我好! 

  我酷愛籃球,因為它注入了我的心血,它讓我有了一種把籃球玩好的責任心,我也有這個信心!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1000字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2008年8月8日晚8時,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隆重開幕。中國乒乓球選手張怡寧代表運動員在開幕式上宣誓…… 

  張怡寧——這個有着“豐功偉績”的著名乒乓球運動員就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張怡寧頭髮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濃濃的,平時總冷着一張臉——真酷!~。 

  張怡寧打球,乾脆利落。15歲剛出道,便在名將雲集的八運會上不折不扣地扮演了一回“名將殺手”,將李菊、喬紅、齊寶華一干明星齊刷刷斬於拍下,真是“一鳴驚人”;1999年,初次參加國際大賽的她,又拿了45屆 世乒賽女單亞軍,她實在是一個不簡單的女孩子。 

  童年的張怡寧好動且淘氣,喜愛乒乓球的舅舅把張怡寧領到了業餘體校乒乓球隊。她愛上了乒乓球。 那年,張怡寧5歲。 

  張怡寧在乒乓球這方面特別有天賦。球感尤其不錯。 在舅舅的指導下,她把“遊戲”玩得遊刃有餘,從中獲得了極大的快樂和成就感。6歲半,張怡寧上小學了,每天早上6點30,都是爸爸騎着小三輪,送張怡寧上學。張怡寧每天最盼望的,就是下午四點鐘放學的時刻。一下課,她就飛奔到體校訓練,直到晚上六七點,才搖晃着回家。 

  ……………… 

  天賦加努力,現在的張怡寧已經取代王楠成為中國女子乒乓球的領軍人物。2004年雅典奧運會首奪女子雙打冠軍,並奪得女單冠軍。2005年奪得第48屆世乒賽女單冠軍,實現世錦賽、奧運會和世界盃的大滿貫。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8月17日進行的乒乓球女子團體決賽中,張怡寧與隊友以其出色的發揮,3比0戰勝新加坡隊,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33塊金牌。 

  在這場比賽中的第二場,對陣的雙方是中國隊的張怡寧和新加坡的李佳薇,是兩隊的頭號選手的對決。張怡寧首局前幾球的試探成份比較多,而且自身手感偏冷,在戰成10-6之後,張怡寧雖然連贏幾球,不過一個發球失誤讓李佳薇以11-9獲得勝利。之後的比賽中張怡寧注意控制對方的攻擊,並憑藉著嫻熟的技能迫使對方失誤,她打的球乾脆利落,透露着一股狠勁,讓觀眾不得不為她拍手叫好。她左右襲擊,打得“行雲流水”,向人們展示了一場精彩絕倫的乒乓球賽!最後以3比1輕輕鬆鬆地拿下了第二場。 

  當那三位女團運動員欣喜地站在領獎台上時,胸前各掛着一塊熠熠發光的金牌,假小子似的張怡寧笑起來竟如孩子般天真,露出了一口雪白的牙齒…… 

  那場比賽已結束,可場上那乒乒乓乓的球撞桌 令人舒暢的聲音一直在我的耳邊回蕩,還有張怡寧那矯健的身影依然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乒乓球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乒乓球

  聽別人說打乒乓球有趣,我要去試一試。

  有一次我去乒乓球館,找到了老師。老師開始教我打乒乓球的動作,我認真的開始做起來。老師說我太棒了!我高興的叫起來。我又開始仔細地做起了打乒乓球的動作,過一會我就滿頭大汗了。我和老師打起了乒乓球,我左抵右擋,還是難以招架。爺爺來接我,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家的過程中,我想:“他們說的沒有錯,我太高興了!”

  乒乓球太好玩了,所以我最喜歡的運動是乒乓球,小朋友們,你們要多玩打乒乓球!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運動作文500字

大家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也不例外,我就喜歡打乒乓球。 

  我是這樣愛上打乒乓球的。爸爸給我買來了一副拍子,讓我學打乒乓球,當我看見白色的小球在桌上靈活的運動,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忽長忽短,一會兒正旋,一會兒反旋,我一下子就喜歡上這項體育運動了,剛開使我什麼都不會,爸爸教我正確的姿勢和打乒乓球的一些技巧,打乒乓球更要眼明、手快、反應快。在爸爸的耐心教導和我的努力下,我的技術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可以和爸爸對打了。 

  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打乒乓球。我們把網架好,就開始切磋。爸爸先發了一個攻球,我也用攻球打了回去,爸爸突然打了一個削球,我沒接到。爸爸接着發了一個反手球,我也不甘示弱,連連打爸爸的反手,白色的小球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我打了一個側上旋球,球跑到爸爸的面前,跳到桌上,立刻就往左邊飛去,專心致志的爸爸早就看準球的方向,揮拍一打,只因用力過猛,球飛出界了。“打的真漂亮”,爸爸對我說。爸爸也不弱。打了一個長長的拉球,我用力扣殺,球出界了,就這樣打了兩個小時,才收工回家。 

  打乒乓球不僅讓我的身體得到鍛煉,還使我的視力得到了有效的保護,它是我和爸爸最喜愛的體育運動。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運動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