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斜覺”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斜覺”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來喜歡斜着睡覺,自然成了“邪教”中人,而家裡只有我一個是斜覺派,固然,我便成了教主.(哈哈)而手持倚天劍的“滅絕師太”—老媽,以及武林(家中)的正派人士都工上光明頂來治斜。我只好孤軍奮戰,將斜覺力睡到底。

  一天,我正在練一種“斜功”,—彎腰駝背功,我低着頭,駝着背,邊看電視,邊寫作業,希望練到第九層(最高層十層),只見“玉女派掌門”—我老姐,以手代劍,以最高層的凌波微步向我的“罩門”—背部。只見一聲撕心裂肺、肝腸寸斷的哀鳴過後,我走火入魔,好在內力深厚,只是內力盡失,撿回了一條命,我的背倏地就直了。

  為了恢復功力,我決定練一種“魔功”—“縮骨功”,(此縮骨功非彼縮骨功,是晚上睡覺時,身體蜷縮一團,縮得越圓,功力越深厚,最高層能縮成一個圓球,至今無人做到。)為了習得此功,我不惜花了大價錢,買了一個手電筒,在被窩裡看書打發枯燥的練功時間,據說這樣還能加快修鍊速度,結果還只練到了第一層,我的眼睛就|“瞎”了(近視),我痛苦不已,於是每天練習“明眼功”—眼保健操(毫無功效)。

  直到有一天,“滅絕師太”—老媽發現了我的異常,最終用“倚天劍”—背背佳將我全身固定,我只能睡“大”字型,此功只好廢除。

  更可惡的是武當“張三丰”—老爸,不知哪學來的排山倒海,將我的的脊椎一掌就給排回原位,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用“音波功”使我全身的好幾百塊骨頭全部震到原先的位置,我被他們用廢除了武功,我無可奈何,只好和他們和盟,再也不做“壞”事,再也不練“斜”功,必須退出斜教,做一個不駝背、坐姿、睡姿正確的正道中人。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斜覺”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斜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