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這一詞的解釋是不真實的,心中的幻想,因此沒有人把夢留在心裡,讓夢隨時而逝

  我們做過許許多多的夢,在夢中我們有可能是馳戰沙場的將軍;有可能是指點江山的偉人;可能是遺臭萬年的惡人;也可能是運氣極差的衰人等等等等,數不勝數。但是一覺醒來,大多數人什麼都忘了,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記得昨晚做的美夢活或噩夢,做了美夢不敢承認,做了噩夢不敢回憶,所以都刻意忘卻,在我們身邊很少有人從夢中的好事、壞事中獲取經驗。在夢中失敗過,我們就要努力改變在現實中成功;在夢中是遺臭萬年的惡人,在現實中我們要改變自己;在夢中我們也許成功過,所以在現實更應該努力,為了實現在夢中的一切而努力奮鬥。

  在學習生活中我夢經常會看見這樣的現象,一些差生會說,我一定會努力的時候便會遭到所謂好些事的鄙視,一陣陣唏噓聲便會傳來,並且還會有人說:就你?白日做夢,想都別想,還想學好?”其實差生在白日做夢是好事說明他們有學好的心但又被,就你則2個字給毀了其實夢可以使人變得更完美,不過就要看你怎麼看待它。

  陝西漢中西鄉縣西鄉縣第三中學初三:墨宇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