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白天的太陽很溫暖,一點點也不刺眼,照在黑色的校服袖子上映下的一片陰影好像水窪中映出的世界的樣子,窗外偶爾刮過几絲不很涼爽的風,好像某人最近一直煩躁的心情。

  緊趕慢趕的到了學校,剛坐下喘口氣就打了上課鈴,一樣和淼淼蛋筒大笑了半天才在貞姐姐的壓力下開始背書,於是流程上用haveto標註的那一欄就這麼開始了,吹進教室的風涼絲絲的,這天氣就像是誰矛盾的心搖擺不定。

  風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吹着,吹多了很冷,吹不到又很熱。就像那些守在身邊的人突然變淡了,很難受卻又無法說出口,也許人們都是這樣吧,就像歌詞里說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小時候哪會有這麼多煩惱,小小的腦袋裡大概都想着今天交到了哪個新朋友,又有誰欺負我了。我記得小學剛學毛筆字時拿着學校發的字帖描大字,老師表揚我寫得好,我就特別開心,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於是放學后就鬼使神差的拿着毛筆在樓梯間的牆上寫上了毛筆字,當時的想法就是我這麼好看的字當然要讓別人都看到,然後又偷偷幻想別人慕名而來的場景,現在想來真是傻透了,如今在看到那些字只覺得寫的很醜。

  無聊的在學校混夠了一天,掃完教室,鎖上門,在最後看了一眼幾天前也許是因為覺得學校太無趣而打破的那格玻璃,街邊暖暖的橙色燈光照進教室,就那麼正正好好的映在我的桌子上,很溫暖。

  從教學樓出來已經七點半了,照例去小賣鋪買了零食,一步三晃的和蛋筒晃回家,和往常一樣,走到樓底下她一邊叫嚷着“這麼晚了回家我媽肯定罵死我”一邊匆匆往家跑,順便潦草的揮揮手算是跟我說了再見。

  我抬頭看着黑黑的天空,心裡突然有好多感受卻又無法說出口。我愛黑夜甚於白天,黑夜比白天寧靜,比白天深邃,貞姐說黑夜更容易讓我們接近自己的心,這是我第一次對班頭的話如此贊同。我想,許多美麗的感情與悲傷的宣洩都會在這黑薔薇般的漆黑夜空下妖艷綻放着。

  我頭頂的這片天空星星也沒有以前多了,我記得以前小姨來我家時邊開着車邊看着窗外的夜空說“你們這還能看到星星,外面都已經看不到了。”“為什麼?”“因為外面車多。”我偏頭瞅着她,發現她在笑,淡淡的,美美的。我愣了一秒隨即驚慌失措的大叫“唉呀你快看路別望着天了!”小姨收回了目光還帶着滿足。

  我有時覺得小姨就像跟我們一般大的孩子,會有些突如其來的想法連我們這些晚輩都招架不住,就比如說她想在新家安個游泳池,結果被劈頭蓋臉的一頓吐槽只好作罷,那神態完全就是小孩得不到糖果的委屈。

  停止了胡思亂想,又看了看星星,像家走去。

  每個人都是一顆迷失在銀河裡的星星,尋找着自己的位置,如果它變成了流星,只是因為它在朝着正確方向飛行。每個迷失於銀河的孩子,我們都在尋找自己與世界的路上。

  回到家,慢騰騰的做完作業然後洗洗睡了。夢中又是一片新的天地,就像花千骨中妖神出世時一片混沌卻又只屬於我的天地。

  今天天氣很好,白天的太陽很溫暖,一點點也不刺眼,陽光照在校服袖子上映下了陰影,好像某人溫熱的手掌。

 初三:陌花

您正在瀏覽: 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