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畜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畜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離婚吧里,看得最多的就是這個詞“畜牲”,還有相近的詞“牲口”,同樣的,我也曾經用這個詞去罵我的老公,但每次我說出來之後,就會想,為什麼我會遇到畜牲?為什麼我會嫁給畜牲?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男人變成了畜牲?
每當我在想這些問題時,在感嘆自己命運不濟之後,在自己的心情平復之後,我會想,這是不是自己造成的?當想明白之後,我會想到辦法,如何讓畜牲也聽你的指揮。
所謂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再難馴服的烈馬也有馴服他的主人,為什麼呢?想想看,為什麼你的婚姻會把對方變成畜牲?
我們可以在心情難過之時來這裡罵一罵,但是罵過之後呢?還是一直罵,罵到身邊連畜牲都不會出現,抑或出現的只是畜牲,甚至連畜牲都不如。
所以,人啊,貴在有自知自明,貴在自我反省,只有自我反省才能自我提高,找到問題,不但可以挽救自己的家庭,也可以成就新的幸福家庭,人際交往需要技巧,家庭相處一樣也有學問,如果你只是想在家裡放任橫行,最後只是一句我是為了這個家好,而不管自己的行為給別人帶來了多少的麻煩,只是因為出發點好,就永遠覺得自己是正確的。
我想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因為領導冤枉你,因為領導懲罰你,就因此要辭職,但是有多少人因為家庭中一點的不滿意就鬧到要離婚。
所以婚姻需要包容,婚姻需要經營。
工作中,誰都知道,你累死累活,不一定會升職,甚至漲工資也沒你的份,更有甚者還因為你軟弱可欺被排擠出去,這些都很正常,但是家庭生活中也一樣,所以,以工作的心態來看待家庭這個小團體,不要認為自己的父母一定會把你的他(她)視為己出,相信他(她)所發現的問題不是無中生有,想辦法是解決還是排解,總之你要有自己的態度,而不是橫眉怒目的阻斷溝通渠道,那麼你的家庭就走向滅亡了。
也許你是家庭的受害者,你碰上了一個不負責任的同伴,利益被他拿走,責任你來背負,而這個責任就是孩子,這個孩子要你一輩子來背負,可是這個孩子他不僅僅是責任,更是一種樂趣,你應該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孩子,而不是不斷的踢皮球,去責罵對方的不負責任。我生了一個女兒,公婆和老公都不喜歡,所以我給了她更多的關愛,現在她成長的非常好,離婚,孩子成為爭奪的焦點,不但我老公捨不得孩子,連他爺爺奶奶也惦記這個聰明可愛的孫女了,反過來,因為他們不管她,我也不理不睬,那麼這個孩子也會成為焦點,就是誰也不要的踢皮球。
總之,也許離婚你不是過錯方,但是你是否想辦法化解了呢?
就算是你遇到了頑石不化,那麼你有信心經營好一份新的感情嗎?

畜牲 作文推薦:

  • ·畜牲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畜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畜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