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園結義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扯三國之桃園結義作文800字

  東漢末年,貪官貪滴錢是越來越多啦!從此來了個叫妙脆角滴人,因他父親姓張,所以他名字簡稱張角。他準備來攻打朝廷。

  因那些貪官貪的錢是越來越多,沒了軍餉,士兵們不幹了。因此發了一招聘文:

  高薪招人,50元一月,獎金免談。

  起初沒人去,過了2天,有一個人在看。此人姓劉名卑,因為他很喜歡哭,所以叫劉卑,但他覺不好聽,就改為劉備。忽然一個人跑過來問他:“大丈夫不報國幹嗎長嘆哩?”

  劉備回頭一看,此人身高八尺,豹頭環眼,李逵之須,地震之聲,劉備耳膜,即將被震破。此人性格十分直爽,經過打聽此人原叫張廢,並不是因為他是個殘廢了,而是因為他有點傻啊!但是他覺得不好聽,就改名叫張飛。

  劉備說:“我是個賣鞋墊的,一個月50塊,好賺哦!”

  “一看你就是一個鄉巴佬,50元,連要飯一個月要的錢都比這多……”

  “不會吧?朝廷這麼坑?”

  “先別談這了,我請你吃飯啦!小朋友乖乖!”

  “好感動哦!”

  “一個傻蛋兒,一頓飯30文搞定,賺了個‘謝謝’啊!等會他該說謝謝了!哈哈哈哈哈……”張飛想。

  到了飯店……

  “我靠,這人連個謝謝都不說的。”張飛想。

  “我想吃棗了!”劉備說。“哇,好大哦!”說著便向一個大漢咬去。

  “你沒有見過臉像棗的人嗎!!!!!!?”大漢十分生氣的說,接着,劉備被大漢扁了一頓。

  “請他吃飯真虧,還花了300元賠理道歉……嗚嗚嗚嗚!”

  據打聽,此人叫關迂,因為他老爹十分迂腐。可他是個豪義之士,就改名叫關羽。

  “嘿,關羽,咱們一起打天下吧?”張飛說。

  “好啊!”

  “按年齡算,劉備老大,偶老二,關羽你老三。”

  “死鬼,你為什麼不晚生幾年?”關羽、張飛想。

  然後他們又打了武器,劉備的叫兩個屁股劍,簡稱雙股劍。張飛的叫叫丈爬下蛇矛,簡稱丈八蛇矛。關羽的叫青龍奄月刀。

回目錄

桃園結義作文500字

自打劉備、關羽、張飛相識后,他們準備去 桃園結義。 

  這天正是一個好天氣,劉、關、張三人來到張飛的桃園,卻不料沒有香來代替,張飛正想叫家丁去買,忽聽劉備說:“沒有香就用這個。”說完從煙盒裡掏出了三支香煙,張飛見了問:“這是啥東西啊?”“這你就土老冒了吧,這叫香煙。”劉備就分給每人各一支。剛點燃香煙,環保局的人就來了:“喂喂,這裡不許抽煙啊!”說完就各罰款7000美元,劉、關、張三人只好在家裡偷偷地點香煙、拜把子。把子拜完了,劉備是大哥,關羽是二哥,張飛是三弟,劉、關、張三人由於沒錢買武器就蒙上臉,夜晚去武器鋪偷武器。劉備盜得的是一把雙股劍,這可是少有的劍;關羽的是一把青龍偃月刀,這把刀削鐵如泥鋒利的很;張飛的是一桿杖八點鋼矛。他們收拾好盤纏后就帶着盜來的武器去參軍了。  

  誰料到了城門后,他們瞅見牆上有三張通緝令,畫的正是他們。他們見了忙把草帽壓低,準備跟隨着人群出城門,可是守城的士兵看見了他們的一舉一動,忙指着他們喊起來:“他們就是盜寶的人,快捉住他們。”劉、關、張三人急忙丟掉草帽逃命,很快一大批士兵來了,士兵一見他們連忙追了上去,可是這三隻猛虎也敵不過群狼,很快他們就被捉住了,被投進了班房裡,罪名是:盜寶。他們把世上最罕見的三個兵器偷都來了。 

  欲知劉、關、張三人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大話三國之桃園結義作文500字

自打劉備、關羽、張飛相識后,他們準備去桃園結義。 

  這天正是一個好天氣,劉、關、張三人來到張飛的桃園,卻不料沒有香來代替,張飛正想叫家丁去買,忽聽劉備說:“沒有香就用這個。”說完從煙盒裡掏出了三支香煙,張飛見了問:“這是啥東西啊?”“這你就土老冒了吧,這叫香煙。”劉備就分給每人各一支。剛點燃香煙,環保局的人就來了:“喂喂,這裡不許抽煙啊!”說完就各罰款70美元,劉、關、張三人只好在家裡偷偷地點香煙、拜把子。把子拜完了,劉備是大哥,關羽是二哥,張飛是三弟,劉、關、張三人由於沒錢買武器就蒙上臉,夜晚去武器鋪偷武器。劉備盜得的是一把雙股劍,這可是少有的劍;關羽的是一把青龍偃月刀,這把刀削鐵如泥鋒利的很;張飛的是一桿杖八點鋼矛。他們收拾好盤纏后就帶着盜來的武器去參軍了。 

  誰料到了城門后,他們瞅見牆上有三張通緝令,畫的正是他們。他們見了忙把草帽壓低,準備跟隨着人群出城門,可是守城的士兵看見了他們的一舉一動,忙指着他們喊起來:“他們就是盜寶的人,快捉住他們。”劉、關、張三人急忙丟掉草帽逃命,很快一大批士兵來了,士兵一見他們連忙追了上去,可是這三隻猛虎也敵不過群狼,很快他們就被捉住了,被投進了班房裡,罪名是:盜寶。他們把世上最罕見的三個兵器都盜來了。 

  欲知劉、關、張三人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我為桃園結義悲哀——讀《三國演義》有感300字

關羽、張飛、劉備三兄弟,他們打仗很勇猛,屢戰屢勝,但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關羽太過自信,張飛有勇無謀,這劉備生性驕傲,最後,他們還是太過衝動,以為自己百戰百勝,結果還是死。 

  關羽、張飛、劉備,由於不聽諸葛亮連吳抗曹的方案,一個個被曹操輕易殺死。 

  人不能太過驕傲,它使關羽、張飛、劉備三人太輕敵,最後,還是落於死的下場,他們三人當中,有誰能聽諸葛亮的計策?想當年,諸葛亮還是個神算子呢。 

  我也不喜歡血腥味兒,人類為什麼要戰爭,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只有少數人討厭戰爭,戰爭會有什麼好處呢?可能是地盤吧,可誰又想到了無辜的百姓,他為了能捍衛自己國家,寧死不屈,而你們有說:“是他們自找的!”不,這是一個借口天大的借口。 

  美、英聯軍攻伊拉克,他們撒了一個天大的謊,他們逆天而行,使世界痛恨。
回目錄

新桃園結義作文1400字

話說,劉備在涿縣的時候,並不是什麼皇帝。他那時在涿縣開了個“小劉鞋店”。生意很不錯,因為劉備店裡的鞋又時髦又耐穿,而且還很便宜。劉備在國慶節都要搞展覽,把自己推出的新鞋展示出來。 

  今年的國慶節,劉備推出了許多新鞋,比如“傑倫鞋”、“阿良瘦身鞋”、“步步快”、“楊利偉航天鞋”……一共108種。當然,劉備可不忘宣傳,與以往不同的是,他請來了3個MM。因此,今年來的人特別多。 

  這時,來了個虎頭黑臉的男人。劉備問:請問你買鞋有什麼用?那男人道:你問那麼多幹嗎?劉備叫到:我不知道你幹什麼,叫我怎麼給你推薦啊。那男人道:暈,這年頭還能幹啥,打仗唄。 

  劉備二話沒說,立刻從倉庫里取出一雙“宇宙地球涿縣超級無敵防榴彈炮金剛護甲鞋”。那男人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真是喜歡得不得了,當即買下了這雙鞋。並邀請劉備晚上去涿縣桃園小區。劉備當然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黃昏,劉備剛要關店,準備去那男人家時,又來了一個紅臉的男人。他一看見一雙藍底白身的鞋就歡喜得很,說道:“步步快”我喜歡。劉備問道:你準備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放屁,我準備去打仗,現在是男人的都在打仗”那人答到。“首先,你打仗又不跑步,你無需買他,其次不是每個男人都在打仗,我就是一個”劉備說道。“首先,我買他是想跑得更快,其次像你這樣的根本不算男人”那人學着劉備的口氣說道。 

  這時,劉備忽然想起還要到桃園小區去。就對那人道:你這叫什麼話呀,有本事跟我去見一個兄弟,讓他來評評理。那人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劉備忙把店門關了。發動了他的“錢江”摩托,帶着那人來到了桃園小區。早上那人一見劉備來了,急忙上來迎接。隨後三人又來到了後花園,只見後花園的桌上早已備好了酒菜。早上那人道:我叫張飛,可問兩位仁兄叫什麼?劉備道:我叫劉備,他——混蛋一個。那人不滿道:你才混蛋呢,我叫關羽。 

  “看來兩位仁兄在鬧彆扭,所為何事”關羽道。劉備道:你說說看,我是不是男人,難道不打仗的就不是男人嗎?關羽道:就為這事,從科學角度來講,男人和女人有着第一性徵上的差異,你拖下褲子來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嗎?“TMD,想占老子便宜,沒門”劉備怒中帶笑地說。 

  這時關羽道:不要說了,就算你是個男人吧。我今天從電腦上查到,我今天會遇見貴人。現在天色已晚,我想我不會再遇到什麼人了,可問二位,誰是貴人。 

  張飛道:我有桃園小區別墅一棟,寶馬車一輛,應該是吧。劉備道:我擁有“小劉鞋店”一家,我鄰居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乃是香港首富——李佳誠。也應該算一個貴人吧。“那就算你們兩個中有一個貴人吧”關羽道。 

  三人開始開懷暢飲。劉備沒喝幾杯就高談闊論了:天下如此之大,我們想遇也是有緣,不如你們跟着我干,爭取把我的鞋推向世貿。關羽笑道:有種的去打仗,他媽的,幹掉他董卓。張飛道:打董卓也好,賣鞋也好,我看我們還是先結拜,這種事以後再說。 

  於是,三人便在這園子里結拜為兄弟了。劉備年齡最大,為大哥,關羽為老二,張飛為小弟。 

  結拜完畢,關羽對劉備說:雖然你是大哥,但不是大哥大!如果我們有爭議就聽小弟張飛的。劉備覺得公平就點頭了。 

  關羽道:現在我覺得我們應該去打仗。劉備搖頭道:不行,去賣鞋。兩人都望着張飛。張飛道:這個——那個——打仗可以——賣鞋也行——你看看我1+1都不會算,我看還是打仗的好。 

  劉備這下真是騎着他的“錢江”摩托也下不來了,只得答應他倆去打仗。
回目錄

三國演義第一章--桃園結義作文600字

東漢末年,由於皇上無能,朝廷腐敗,老百姓怨聲載道.後來終於爆發了農民的起義,天下一片大亂.朝廷為了鎮壓起義農民,下令各地招收新兵.幽州太守劉焉也貼出了招兵買馬的布告。 

  劉備,字玄德,是漢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靠織草席,賣麻鞋維持生活。這天,他看到了招兵告示,想到自己不能為國家出力,不禁嘆氣起來。這時,後面走來一位黑臉大漢,大叫道:“大丈夫為什麼嘆氣呢?”這位黑臉大漢名叫張飛,字翼德,以殺豬賣酒為生,特別願意和英雄好漢交往。劉備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張飛。張飛說自己這兒有點錢,可以拿出來做點事。兩人說話很投機,就到村裡的酒館喝酒去了。 

  兩人正喝着酒,一個紅臉大漢走進酒店,對店小二喊道:“快拿酒來,我趕着去參軍呢!”這個人名叫關羽,字雲長,因撒謊了家鄉的一個惡霸,一直四處流浪。劉備見關羽不是平常的人,就要請他過來一起喝酒,三人一見如故。劉備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關羽,關於非常高興,於是,在張飛的桃園裡,三個人對天發誓,結拜為生死兄弟。按照年齡,劉備為大哥,關羽是二弟,張飛十三弟。結拜以後,兄弟三人合村裡的年輕人在桃園裡喝起酒來。 

  過了兩天有兩個商人送個他們一些鐵,馬匹和錢。張飛請人來打造武器。劉備是雙股寶劍,關羽使青龍偃月刀,張飛使丈八蛇矛。這是鄰村的青年陸續有人來報名,就這樣,劉備帶着五百多人投奔太守劉焉。他們打了許多勝仗,劉備後來當上了安喜縣的縣尉。弟兄三人互敬互愛,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
查找更多桃園結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