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對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一人在校園小徑散步,天空一片蔚藍,鳥兒也悠閑地飛着,周圍的景物都充滿了生機,可我的臉上卻寫滿失落與憂傷 ……  

  

  忽然,一陣微風拂過,淡淡的花香沁入心脾。我停下腳步,在綠茵樹下坐着——與心靈交談…… 

  

  “你怎麼在傷心呢? ”心靈關心着我說。 

  

  “考試考砸了,我很傷心 。”我默語。 

  

  “那你應該找出原因,更加努力奮鬥,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心靈鼓勵道。 

  

  “我……一次次失敗,我似乎失掉信心,我害怕面對這些困難,我該這麼辦? ”我低語。 

  

  “ 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挫折,但我們不該畏懼它,應該堅強地面對,勇敢地戰勝挫折,帶着自信走向成功。其實,你可以學習野花。當風雨到來時,它們無處躲藏,只有接受大自然的考驗。但它們並不畏懼,頑強地抵抗着。它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一定會出來。當陽光出來,它們依舊燦爛的迎接陽光。你也應該像它們那樣,頑強地面對挫折,勇敢地戰勝挫折,相信你也會燦爛地迎接陽光。”心靈語重心長地說著。 

  

  “嗯,我明白了,我現在覺得自己全身充滿前進的力量,我會努力奮鬥,讓你看到一個堅強 、勇敢 、自信的我。謝謝你,心靈。 ” 我開心地說著,心靈也笑了。 

  

  我站起身來,看見天空依舊蔚藍,周圍的景物依舊充滿生機,我也自信起來,朝着教學樓的方向走去。忽然,又一陣微風拂起,淡淡的花香又沁入心脾,我回過頭望着那花兒,莞爾一笑……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