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雖然沒有花兒的艷麗,樹的高大,但是你卻編織了絢麗多彩的大地。你以頑強的毅力衝破頑石的束縛,進而勃發生機。如果你是一條無名的小溪,雖然沒有大海的浩瀚大江的奔騰,但是你卻匯成浩浩蕩蕩的江河。雖然你走過是崎嶇坎坷的山道可在勇往直前的真理中你沖向一個個絆腳石,滋潤萬物顯示生命是意義。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的時候;當你受到重創而杞人憂天的時候;當你失去自信而怨天尤人的時候;當你喪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當你······你是否思考我的自信在哪?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只要你擁有自信,自信心就是立桿見影的特效藥,定會治癒你內心的傷痛。無論你面前是撲滿鮮花的幽徑,還是荊棘叢生的山谷。你都應勇敢地的走下去,要知道痛苦進取同樣會帶來自信。只有信心百倍的去追求,去奮鬥,去拼搏才會抓住幸運的機遇不會留下終生遺憾。朋友,相信自己吧!沒有你世界也許不會改變什麼而有你世界將會更加多滋多彩,就讓昨天成為沉思的碑石滿懷信心地走完漫長的人生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