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斷的成長中,我漸漸的擺脫了脆弱的身影,被堅強而取代。就在此刻……

  一個看似和煦的下午,烈日當頭。忽然就“變了臉”,頓時烏雲密布,挪動它那烏黑的身軀,慢慢地,慢慢地,直到擋住了那最後一縷的陽光,只覺頭頂上一滴水,“唰”的一聲,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冰涼的水啊!浸濕了我的衣服,我的心中萌出了放棄等待的念頭,但這樣太脆弱了,不應該放棄。於是,我依然在雨里繼續等車,可老天就是與我作對,身上依舊被豆大的雨水扑打着。向四周環視一番,茫茫雨點裡,只有我孤零零的站在路邊等待。空曠的四周,沒有一絲溫暖,只有雨水,它的冰涼令我心灰意冷,迫使我放棄,看我脆弱的笑話。

  從這朦朧的水簾,感受到汽車照出溫暖的光。我緩緩地伸出顫抖的手搖擺。不由得心酸了一下,上車了。司機似乎是看我破落不堪的樣子拉我上車,還對我噓寒問暖的,一眨眼到了校門口。似乎遲到了,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是朦朧的一片。我冒雨狂奔。一到班級門口,同學們不禁“哇”的一聲,大概被我這“落湯雞”給震驚了吧,可老師的眼中卻透出了一絲慈憐,就讓我回座位了。難為情的我拍了拍水,擰了擰衣服上的水,就坐下上課了。看起來我被這大雨戰勝了。

  放了學,我的衣服幹了,那和煦的烈日依舊燦爛,低視地面上那我踏過的深深的腳印,才發現,我並沒有被大雨戰勝,反而,我戰勝了脆弱。成功的翻越了那看起來可望不可即的大山。頓時開朗起來,我認識到了,我學會堅強了,不再是以前那遇到點芝麻大的小事就退縮的懦夫,而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敢於向前沖,不畏艱難。

  平凡大雨中,我的堅強戰勝了脆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