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失敗了!

  特別的,當我從廣播中聽到第1的名字,而不是我的時候。眼睛里的東西忽然掉了下來,一滴一滴的,很清脆,很好聽。可是我的心裡卻如同……我真的無法形容當時我是什麼樣的感覺,只知道是一種丟失感:我的一件特別珍貴的寶貝被人偷走,又無法拿回一樣。然後是自責,慚愧……我失敗了,這是上初中以來從來沒有過的。我怎麼能失敗呢?我怎麼可以失敗呢?誰又允許我失敗呢?我的腦子裡生出一大堆問號,卻都沒有答案。在這同時,我的腳下已經是一片小水窪。Feier用胳膊不停地為我拭着淚,旁邊的人都圍上來,親切地問我怎麼了,很欣慰,但是仍掩蓋不了失落,那種失落是從來沒有過的。我已經失敗了一次了,不能再有第2次,也不允許有第2次!我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在運動場上,我奮力第跑着,本以為第1穩拿的時候,我看到了成績單,我的名字下面歪歪扭扭寫着一個“2”字。我不想再落淚的,我已經控制自己了,可是自己內心的情緒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我又失敗了,我輸的好慘,我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輸,我根本沒有心服口服……旁邊的老師圍上來問我怎麼了,我無語。旁邊的學生告訴老師,說是我認為贏我的那個人不該比我強,老師笑了笑說我應該看看心理醫生。我自己也在心裡笑了,冷笑,是呀,我是該看了,別人都不理解我,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完全理解自己。運動會即將閉幕的時候,我又失敗了,一個第2又被我拿回來了??4*100接力。不是我的責任,當棒傳到我手裡的時候,我已無力回天。可是我卻仍然悲哀,好象今天的一切是註定的,連失敗都要這麼齊刷刷地站到我面前。運動會前我自信地對着全班同學說:不拿3個第一我勢不為人!對啊,我枉為人,我悲哀。也許我太狂妄,也許我太自信,既然事情已經這樣,也就不用說什麼了。什麼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今天,我知道了。

  可是,當一個人明白一個道理時,就不應該再一次懂得這個道理了,否則豈不是太悲哀?

  現在,我的悲哀已經是傾國傾城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