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自豪地對我說:“你出生在六月,一個蓬勃的夏季,正好迎來黎明,太陽和天空都很燦爛,但再沒有比你的笑臉更燦爛的了……” 

  “媽媽,你繼續說啊!我在聽着呢!”我眼中有些期待。 

  “寶貝,很晚了,先去睡吧,咱不說了。”媽媽似乎是在嘆息,本來那自豪的微笑變得有些暗淡了-------是的,今晚的天空變得如此暗淡。 

  其實你知道嗎?我很正常,我會思考 ;我會寫字;我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突然蒙住你的雙眼,然後笑笑地說:“是我啊!”;我也會在失望地看着考卷上不足10位數的分數時,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考”。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卻總說我傻,而老師也經常對其它同學說:“不好好學習,將來比某某人更差。”這時,我總是暗暗地低下了頭------我也有尊嚴啊! 

  我承認,我實在不如你們,我會自卑。我不知道朋友是個什麼定義------這對於我而言,它太縹緲了。像天上的星星,我能感受到我與它的距離。但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我卻註定無法逃避了,無法逃避內心衝動的情感。於是,我總是嘗試着去接近你們,當然 ,你們也總是會掄起大拳頭,對着我……“?紜?-----然後我的淚水便流下來了,偶爾也會哭出聲來,其實是痛於體膚,傷及心啊。我真的連他們身後的那條狗都不如—----也許我就是曾被上帝拋棄的那一隻。 

自然,我也明白,有些人真的是為我着想的。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他們會站出來,有時還會上報老師。但每當老師問起我的時候,我卻退怯了。我不敢說,因為我想那些被告的人對我會像打“落水狗“一般毫不留情。於是,他們對我感到十分不解,也說我傻,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我恨自己無能,敲敲腦袋------空洞洞的,什麼都沒有,只是有點兒疼。 

  我很感謝他們,感謝那些從來沒有欺負過我,還幫我的男生,但我更想讓他們像朋友一樣對待我。可我發現對於我,他們更習慣於冷漠。我知道 ,他們也有尊嚴,他們不想去承受外界的輿論,更害怕我會妨礙他們。看來我那雙大且圓的眼睛是不配注視着他們的,而他們似乎也不願意在我面前抬起頭。我的一生竟只是一個孤獨的流浪者------不,我連流浪者也不如------至少我不能“流浪”。 

  我身邊的朋友啊!如果你認為“傻人有傻福”中的“福”指的是幸福的話,那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錯了。”我有自己的思想,我有自己的尊嚴,因而我一出生就註定不幸福。 

(大家千萬別誤會,這個“我”並不是我自己,而是根據現實觀察寫下的。那些“我”也許真會如我所想象的那樣想,而或許不會。但我還是想告訴大家,對於這些先天智力障礙的人,上帝對他們真的是不公平的。我們不一定要關愛,但至少不要去傷害。----他們並不是傻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