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守歲 標籤:守歲作文

血色的殘陽肆虐地撒向天邊,染紅了一大片天,像是一個憋氣憋得滿腮通紅的淘氣孩子,頃刻后漸漸平息下來,繼而黃昏被黑暗所交替。 

  晚飯過後,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感受肌膚沐浴於和煦的微風中,眼前的盆栽,那些花花草草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是有說不盡的悄悄話。MP3中此刻許嵩的《素顏》正縈繞耳畔“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一個人窩在搖椅里乘涼,我承認這樣真的很安詳,和樓下老爺爺一樣……”是的,這樣子的確很安詳。 

  抬頭,望着天空中那輪明晃晃的圓月,顯然有些蒼涼。是的,這是今年夜空中僅掛的最後一輪明月。閉上眼睛,伴着悅耳的歌曲,思緒被拉回到一年前。往事如電影般一幕幕的腦海里回放,也使我重溫了這一年中發生的各種事情。 

  那是今年的6月,初一初二那渾渾噩噩的學習生活已告終。轉眼間,步入的是緊張的初三。剛開學期間,面對那一張張或陌生或熟悉的臉孔,感覺自己就像徘徊在十字路口的盲人。不善交際,不會主動。沒有朋友,沒有優異的成績,終將只能被淹沒於那一大片的歡聲笑語中。一個人彷徨,一個人無助,一個人整天在座位上痴痴地望着空中的浮雲,暗傷。可我不服輸,我也不能輸,下定決心撿回自己耀眼的光環。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輕輕的問候,贏得了一位知心的朋友。一次發言、一場考試,積攢一點一點的自信。終將我還是贏。一路上用辛勤的汗水耕耘,收穫成功的果實,這種猶如棉被般的厚實感,讓我懂得成功在於辛勤,朋友在於真誠。是的,沒有人一生甘願成為一座孤島,只要我們掙脫心靈的束縛,展翅翱翔,戰勝懦弱與膽怯,相信、希望的光就在前方。 

  泥土清香,沁入心田。不一會,朋友們都聚在了我家院子,大家興奮地蹦跳着“呵呵、今晚我們大家一起守歲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每人帶着一大堆的零食,圍在一起聊八卦。回想起來這一年過得真是不容易,我們的友情一路走來也是那麼磕磕絆絆。但總在經歷過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之後,也才明了我們之間的交情至深至厚,我們愛得很傻很天真,倔強既真誠。“喂,我們、……”某朋友說起,我們都相互對視着暗笑,收拾東西準備着一起“干大事”。 

  麥當勞里人山人海,我們被擠到角落裡,卻仍舊笑得很開心。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明明一個個凍得直哆嗦,卻冰激凌一直往死里吃。“每年都這樣,寧願凍死,也不願饞死。哈哈”“特別的我們,總要做些特別的事嘛。人生幾何,對着冰激凌當歌,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呵呵、……”“誒、我怎麼覺得你的比較好吃耶……”“哈哈,貪吃鬼,我的都被你掏光啦……”就這樣,大家嬉鬧着把這盒有着特別意義的冰激凌吃完。來到廣場上,向一個賣氣球的老伯伯買了氣球,帶出我們早有預備的筆,在氣球上寫下了我們的夢,最後都笑着把氣球綁一起,我們一齊喊道“帶着我們的夢飛,帶着我們飛,耶、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不分離。……”一齊放手,望着我們的夢漸漸升空,漸漸飛遠。?紜?紜?紜ⅰ??偈毖袒??歟?妹賴難袒ǎ?妹賴奈頤前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廣場上的人兒們不約而同地湧向廣場中心,圍在一顆最大的煙花旁,伴着升空綻放的煙花,大家一齊喊道“新年快樂!”。 

  高空處的煙火,地上的嬉鬧,一片歡聲笑語、一片喜氣洋洋。

您正在瀏覽: 守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