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歲到天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歲到天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晚上,也就是除夕。我們一家坐在餐桌前吃着團圓飯。 

  這是一個特別的夜晚——實際上也沒什麼特別的,只不過是我太興奮罷了。 

  桌上擺滿了美味家餚,有魚啊、肉啊、蝦啊------都是營養豐富的菜。看着這一桌子的菜,我突然有了一個主意——“守歲到天明。”爸媽聽了之後,都表示不同意,“不用守歲到天明了,你以前不都很早就睡了嗎!”但外公外婆卻幫着我說:“孩子想嘛,就讓她守歲吧!”媽媽打趣地說:“父母命難違,你要守就守吧!” 

  吃完了飯,我們一家人坐在桌前,討論這一年中的收穫。等待着12點的到來。哎,多麼漫長的5個小時啊! 

  大約10點左右,我們拿着煙花爆竹到陽台上去放,只見一縷縷銀絲像梭子般射向天空,那閃電般的光輝劃破了天空,雷鳴般的響聲震撼了大地,朵朵閃光芒的花在天空中綻放開來;接着,那一顆顆魔術彈、大頭彈、天女散花、降落彈都陸續飛上了天空,向大地發出驚天動地的呼喊。 

  “??——??——??------”悠揚的鐘聲響起,12點到了!頓時,家家戶戶都掛上了鞭炮,像是在迎接新年的到來。 

  天蒙蒙亮了,雖然守了一個晚上,但是精神仍很好,畢竟這是第一次守歲呀!我越來越激動,按捺不住情緒的高漲,我不禁跳了起來,邊跳邊喊:“我又長大一歲了!”

您正在瀏覽: 守歲到天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歲到天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