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歲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歲之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是大年夜,是一個讓人高興的夜。因為晚上是一個告別舊年,迎接新年的夜晚,所以我決定守歲。

  在爺爺奶奶家吃了年夜飯後,對了我給你們說說我吃的東西吧,什麼烤雞,烤鴨等等,反正是許多平時難得吃上的東西,哎呀,太多了!我也說不清。可說得上是山珍海味啊!回到家,我就開始守歲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春節聯歡會>>,裡邊表演的小品讓我樂翻了天,什麼馬大姐外傳,打工幼兒園等等,都讓我開懷大笑一場。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馬大姐外傳>>,說的是一個男的找對象,一會兒要馬大姐說合,一會兒又要馬大姐說散,弄得馬大姐團團轉,真是太好笑了。就這樣,我吃着零食,同大人一起看着電視,隨着節目慢慢度過着大年的夜晚。

  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一點半了,我那不爭氣的眼睛就開始打架了。媽媽笑着對我說:"不行就去睡吧!別硬撐着!",爸爸在一邊直看着我樂,我本想再堅持一下,可是太困了,只好乖乖上床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的守歲之夜,他是我記憶中的幸福時光,我會永遠記着它。

您正在瀏覽: 守歲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歲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