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學記作文

上學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唐僧師徒上學記作文600字

唐僧師徒上學記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娟  

  話說唐僧師徒取經歸來,過着安逸的生活。花開花落,轉眼到了21世紀,沒有學問可不行呀,他們只好來到學校,從小學一年級學起。  

  先說說唐僧,上課的時候也不忘了“敲木魚”,用筆很有節奏地敲着筆盒。後來,老師把他的筆盒沒收了。可是唐僧沒有敲東西可不習慣,竟然用手敲起桌子來。老師又警告他了,告訴他如果再敲桌子的話就得罰站了。這下可憋壞了唐僧。過了不久,他又拿着一根鉛筆,敲着前面同學的頭。唉,他把同學的頭當木魚來敲了。  

  再說那猴子,他一看到教室里那麼多的同學,觸景生情,想起了他的花果山。他跳到了講台上大叫道:“孩兒們,我回來啦!”全班同學可被他逗樂了。因為他是新來的,老師沒有罵他,叫他回到座位上坐好。剛坐一會兒,他發現頭上怎麼有三片葉子轉來轉去,挺好玩的。於是用力一跳,抓住了那葉子,這下可好,教室里的電風扇被他抓了下來。可把同學們嚇壞了。  

  再看看豬八戒吧,他的書包鼓鼓的,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書卻一本也沒有。老師問他:“1十1等於幾呀?”豬八戒說:“等於兩根蛋卷。”老師又問:“那一減一等於幾呢?”豬八戒想了一下,說:“等於一個雞蛋。”就這樣,他成了班上的“開心果”。  

  最認真的可要數沙僧了。他老老實實地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半期考試時,他還考了一百分呢。  

  你們說,班上有了這麼一群同學,怎麼會不熱鬧呢?  的
回目錄

粉仙女與楓天使之仙女上學記作文400字

北宮銀婷:(甜蜜雲朵飾)  上官靈兒:(天使YYZ飾) 

  五  預言傳說  “爺爺,是什麼預言呢?”我們望着和藹可親的爺爺對他說。“哎,這是我們冰雪家族的預言,果真實現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北宮飛卿,哦也就是我們的祖先。得到一塊能預知未來的石頭—銀慧之石(此石已經破損),他看過此石后,十分害怕自己的族人們遭受不幸,就提筆把預言寫到本上。過了好多好多年,看了此本的預言都不相信,但……”“哦,原來是這樣。那銀婷公主就是冰仙子了?”“其實……其實。”“什麼?爺爺。”銀婷焦急地問,“其實,你不是爺爺的親孫女,你是爺爺……”“什麼!”銀婷崩潰了,她打斷爺爺的話。“其實你是冰仙子轉世。”她的反應雖然很強烈,但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不一會兒就接受了現實。“好!為了我們幸福的家園,我答應你們去拯救蒼生。可是……”本來我們都很高興,可她話說到一半就停住了,“什麼?”“可是藍晶石在哪?”爺爺說:“藍晶石在很久以前就失蹤了。”“可是,明明就在這附近的。”“有可能在後山的山洞裡。”“好,我們出發吧!”“恩!”告別爺爺,我們來到後山………………………………  請看下集

  尋找藍晶石
回目錄

四年級作文之小糊塗神上學記作文400字

我三下五除二,幾下就洗淑乾淨了,一下自衝進廚房。正在忙活的媽媽一見我這樣就笑了起來,指着我說:“你這糊塗神啊,這麼大了還把衣服穿反。”我低頭一看,衣服的裡邊穿到外邊來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飛快地換好了衣服,坐在桌前,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飯,抓起書包就要出門。可這前腳還沒踏出房門,後腳就被媽媽給叫住了,原來忘了帶小報,今天可要檢查呀!我拿起小報就衝出門,一陣小跑向學校奔去。 

 一進校門,我就覺得校園和以往開學的時候不一樣。以往開學的時候操場里站着許多家長和學生說說笑笑的談暑假趣事。而今天,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家長和學生拿着被子準備到宿捨去鋪床被。我沒時間多想,三步並做兩步朝教室跑去。推開教室的門,只見教室里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這可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呀!我摸了摸頭想了半天都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下樓一打聽,原來報名是昨天。 

 我惱悔的拍着自己的腦袋,心裡暗暗的責備自己:你這個小糊塗神啊,現在可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怎麼還這麼糊塗呀,一定要早日摘掉小糊塗神的帽子。
回目錄

周商琦傳之上學記作文5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四歲女孩周商琦早早地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背上了小書包,焦急地等待着她的爸爸媽媽快快出發。原來,今天,她將變成中心幼兒園小{二}班的一名小朋友了。 

  終於,她一手牽着爸爸,一手拉着媽媽,蹦蹦跳跳地跨進了幼兒園的大門,來到教室,她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位年輕漂亮溫柔可愛的女老師,她有一種感覺,這個女老師一定待她很好。所以她不由自主地就喜歡上了讀書。

  進了教室,她媽媽還放心的遠遠地望着她,她已經有模有樣的背着書包坐在了座位上。她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教室外面有大型玩具,有海洋球,教室里更加漂亮,柜子里放着玩具,卧室有許多小床……小朋友越來越多了,擠滿了教室。

  小朋友們多起來了,有的在玩積木,有的跟認識的小朋友在一起玩,不可思義的是有的小朋友竟扯着爸爸媽媽的袖子哭哭啼啼起來,原來她們還不想上學呢?而我卻覺得非常奇怪,真不像話!她像個小大人似的搖了搖頭,開始找小朋友搭積木去了!可不是嗎?親切的校園是這麼美麗,教室是這麼漂亮,又有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玩總比在家裡一個獃著好吧!

  我才不哭呢!她開心地向遠處的媽媽擺了擺手,臉上流露出的都是得意!
回目錄

騎自行車上學記作文200字

  9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天氣很好,媽媽說:“巧兒,今天可以騎自行車去上學。”我一聽到媽媽的話,一蹦三尺高。拍着手叫:“太好了!太好了!”急忙跑到屋裡推出自行車,和媽媽一人騎一輛自行車上學去了。我的心情非常高興,一路上,汽車的喇叭聲,工廠的噪音似乎都變成了美妙的音樂。騎到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一段上坡路難住了我,我使出全身力氣也還差一點才蹬上去,我只好下車來推。後面的幾段上坡也把我難住了。媽媽卻輕鬆地就騎上去了。媽媽說:“看來,你還得多吃點飯菜,加強鍛煉,才能有力氣。”以後,我一定按媽媽說的去做,好順利騎自行車到學校去。

回目錄

胡蘿蔔上學記作文800字

胡蘿蔔上學記 

沐川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3班 楊嘉源 

9月1日,胡蘿蔔接到通知,他已經成為“菜園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了。他連忙高高興興地上學去。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胡蘿蔔來到學校,校門還沒開,一個人也沒有,一片寧靜。奇怪呀!胡蘿蔔掏出懷錶看了看,才凌晨五點三十分。哎,太早了,胡蘿蔔自言自語,左右瞧瞧,便在值班室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來。聽着金蟬的叫聲,胡蘿蔔漸漸睡著了。 

忽然,胡蘿蔔聽見有人叫他,他睜開眼睛仔細一看,哦,原來是豌豆老師。他走進學校,看見同學茶花和菊花,他們便一起走,來到了一個用南瓜做成的教室里:黑板是香蕉皮做的,椅子是瓜子做的,桌子是貝殼做成的。他的同桌是梨子,她溫和可愛大方,他們成了好朋友。 

放學了,他正往家裡走,突然碰見了一個青辣椒。青辣椒手裡拿着嚇人的雙節棍,他攔住胡蘿蔔,要他拿出一元錢才能通過。胡蘿蔔看了看周圍:左邊是一條三、四米寬的河,水流湍急,右邊是一叢茂密的荊棘;青辣椒左手拿着雙節棍的番茄,右手拿着長長的茄子。胡蘿蔔心想:硬沖是沖不過去的,如果我跳進河裡,肯定會被衝到瀑布下粉身碎骨;如果跳進荊棘叢,肯定會被刺成胡蘿蔔汁。想着想着,胡蘿蔔轉身就跑,青辣椒在後面窮追不捨。胡蘿蔔跑得更快了,就像黑旋風一樣跑到了教室里。一看,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了。他就順着陽台的樓梯跑了下去,跑到了教學樓後面的森林迷宮。開森林迷宮的門,必須要用學生專用磁卡,胡蘿蔔用磁卡打開迷宮的門,躲了進去。青辣椒沒有磁卡,進不去,過了一會兒就沒趣地走了。胡蘿蔔聽見外面青辣椒走了,便小心翼翼地開了門。剛走出校門口,胡蘿蔔就看見了媽媽。媽媽問他:“寶貝,你今天為什麼這麼遲了還沒有回家?”胡蘿蔔把今天的遭遇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孩子,你真勇敢!” 

胡蘿蔔真高興啊,開學的第一天就戰勝了壞蛋!正美着,“叮鈴鈴……”一串清脆的鈴聲,驚醒了胡蘿蔔。他睜開眼睛,原來是做了一個夢。 

指導教師:張志昭
回目錄

小熊上學記作文700字

  星期四,我們一家都有事出門去了,家裡靜悄悄的。突然,“嘎吱,嘎吱”的聲音響起,原來是玩具箱的蓋子被打開了。只見一隻小熊從箱子里跳了出來,一邊跳還一邊說:“小主人也真是的,幹嘛老是把我關在那個箱子里。哎,要遲到了。”說完就跳上一輛遙控賽車,賽車馬上開走了。到學校了,學校是用積木搭成的,建在兒童房床底下。白牆,紅瓦,漂亮極了!門上的積木印着四個燙金大字:“積木學城。小熊走了進去,來到了二(3)班。同學都到齊了。發條豬老師說:“同學們,歡迎你們們到校,第一節,我們上美術課。”它給同學每人發了一張白紙。這時,鉛筆小人驕傲地說:“說到畫畫,沒人比我強!”它用兩條筆手在紙上又塗又畫,不一會兒就畫完了。大家上前一看,嗬,畫得可真像!只見畫上的人和動物栩栩如生,其他玩具的畫都沒它好,玩具們不禁都向它豎起大拇指:“真行,真行!”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發條豬老師帶着大家爬上浴缸,浴缸里還有些水,發條豬指着浴缸里的水說:“誰先游?”“我先,論游泳,我最牛!”塑料魚搶着說。它一下躍到了水中,游得可真快!身體似乎只是一搖,一擺,就游到了對岸。小熊還差點因為身體太重沉到水裡去了呢。大家對塑料魚讚不絕口:“了不起,了不起!下課後,小熊躲到一個陰暗的角落哭了起來,它認為自己畫畫不行,游泳也不會,是個沒用的破玩具。

  這時,上課鈴響了,小熊趕緊跑去上課。發條豬說:“這節是音樂課,誰來上台表演?”小熊眼睛一亮:“音樂正是它的強項啊!它高高地舉起了手。發條豬老師立刻讓小熊上台,小熊掏出了自己的小鼓,用手拍了起來:“嘭嚓嚓,嘭嚓嚓,嘭嚓嚓……”大家紛紛稱讚說:“敲地真好!再來一次!”

  小熊很開心,它懂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自己的特長。

  四年級:袁偉琦

回目錄

桔子上學記作文500字

多麼可愛的一個桔子啊!披着一件金黃的大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的,黃澄澄的。它圓溜溜的,像一盞小燈籠,又像孩子們平時玩的溜溜球。你看你看,它頭上還頂着一片小綠葉,像一把雨傘,夏天為它遮太陽,冬天為他擋寒風。 

  桔子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可是他經常上學都遲到。這不,今天他可能又遲到了。“都快7點了,還不起床!”媽媽在廚房喊着。桔子這才起來,穿好了衣褲,刷好了牙,洗好了臉,披上那件金黃的大衣,急急忙忙地從樓上跑下來,背起書包匆匆忙忙地走了,走到門口時,媽媽突然說:“吃了早餐再走吧!”桔子說:“來不及了,我快遲到了,今天不吃早餐了。”媽媽卻說:“你哪一天不是這麼說的啊!今天,你必須吃早餐!“桔子吃完了早餐,說:“完了,今天肯定又要被老師批評了!哇哇!”桔子到了學校,蘋果老師說:“桔子同學,你今天怎麼又遲到了啊,放學到我辦公室!”桔子爭辯道“因為我媽媽讓我吃早餐,害得我遲到了!”蘋果老師嚴肅地說:“好了,你不要再狡辯了!快到門口罰站!”放學了,桔子被蘋果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桔子難過極了。 

  回家后,桔子發現自己的床頭上多了一個鬧鐘,就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說:“這是高科技,有了它,你就不會遲到了!”從此以後,桔子每天準時起床,再也沒有遲到過。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巴西龜上學記作文500字

巴西龜上學記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三年級四班 林星耀 

  有一天,一隻叫“毛毛”的小烏龜去上學。它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一定要打扮得帥氣點!”於是,毛毛架上一副墨鏡,還穿上一套深綠色的禮服和一條黑色的褲子。收拾完畢,它就出門了。 

  毛毛走呀走,突然看到一隻大大的螃蟹在路上張牙舞爪地橫行霸道,這下可把毛毛嚇壞了:它趕緊把頭和四肢,還有它那小小的尾巴縮回了盔甲里。大螃蟹用它那巨大的鉗子用力一揮,打在堅硬的盔甲上“砰砰”地響,打了幾下,覺得打不動,然後就離開了。 

  大螃蟹走了以後,毛毛伸出頭來,看了看手錶,大叫一聲:“不好,我就要遲到了!”它急忙準備跑步去學校,不過你別笑,毛毛跑得還是很快的,不到10分鐘就到了學校,回到座位上坐下,已經上課了。老師講課的內容好精彩啊,其他的小動物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可惜,毛毛不知道講的是什麼!後來它的同桌小壁虎從頭開始給它講了一遍,這次,它聚精會神地聽着,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下課鈴突然響了,毛毛只好跟同學們一起出去玩了。毛毛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大家一起玩得開心極了。不知不覺地,放學的時間到了。毛毛和其他同學一樣都要回家了。毛毛心想:明天我還要早一點到學校來,學習真是太有趣了!
回目錄

胡蘿蔔上學記作文500字

胡蘿蔔上學記 

  胡蘿蔔接到通知,他已經成為“菜園小學”的三年級新生了。這天,他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胡蘿蔔來到學校,啊!學校真美呀!它的牆是綠色的,讓人看上去像鋪着一塊綢緞。“叮叮叮……”上課了,胡蘿蔔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老師來了。胡蘿蔔定睛一看——老師是個大茄子。“上課!”茄子老師話音剛落,突然,廣播響了:“今天,發生大地震,請快速聽老師的指揮,離開。”胡蘿蔔聽了心想“人類也發生過地震,那是在四川汶川。原來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一片狼藉,高樓大廈被夷為平地,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被廢墟活埋,他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同學……胡蘿蔔越想越害怕,聽到茄子老師大叫:“快!快跑!”胡蘿蔔像脫韁的野馬衝去教室。他在樓梯那兒看到了樓梯口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人大叫:“讓開,讓開。”還有許多人被後面人弄倒。胡蘿蔔終於走出了樓梯,到了操場。 

  到了操場,胡蘿蔔站好了。見到大白菜校長發話了:“同學們,這次演練,你們的表現十分糟糕,因為真正地震了,4到6分鐘時最佳時間,而你們用了5到8分鐘,你們應該快速、有秩序地跑到操場。”聽了這番話,胡蘿蔔才知道原來是虛驚一場,他才安下了新。 

  通過這次演練,胡蘿蔔還知道了:“以後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不慌張,要快靜齊疏散。
回目錄

八戒上學記作文450字

  話說取經團隊歷經千險,終於求取真經。可是他們回來后,遇到了巨大的問題—找工作。

  師徒四人雖然每天忙得團團轉,但仍然還是有些收穫的。唐僧成為了電影公司的董事長,悟空成為旅行社社長,專門在老家花果山建設旅遊基地。沙僧就更不用說了,搖身一變,成為水利局局長,搞流沙河的水利工程。現在,只剩八戒了。

  八戒因失業每日飲酒,每日都酩酊大醉。最後八戒終於從迷茫中脫身,從沉醉中驚醒,決定從基礎做起,當一名學生。

  開學第一天,八戒背上如山的書包,累得喘不上氣來,說:“俺老豬真是命苦啊,比沙老弟挑着的擔還重。”來到學校,他的身上已是如淋浴過一般。上課了,老師說的話想催眠曲一樣,不一會兒功夫,八戒進入了夢鄉,還不時的發出震耳欲聾的呼嚕聲。

  晚上,八戒看着如山的作業,不禁大叫一聲:“當學生真難!”第二天早晨,八戒的黑眼圈已賽過了熊貓。

  一個月下了,八戒瘦骨如柴,此時此刻他正躺在醫院裡,診斷病因:疲勞過度!

  六年級:葉正豪

回目錄

小烏龜上學記作文400字

  一天,小烏龜特別想上幼兒園,因為它想在幼兒園裡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天剛亮,小烏龜就背着書包出發了。

  走了不知多久,小烏龜才發現書本沒帶,筆也沒帶,就掉頭回家拿。回到家裡,看到早餐沒吃就吃點早飯,吃完后就走了,走了不遠公共汽車要啟動了,小烏龜終於好不容易擠上車了。

  幼兒園到了,小烏龜下了車,可是找不到幼兒園在哪兒。它就問了一下司機,司機告訴它說:“過了金剛公園再過了遊樂園就到了。”

  小烏龜聽了,跑了過去,他過了金剛公園又過了遊樂園,它終於來到了幼兒園,可是等小烏龜來到幼兒園時,早就放學了,小烏龜偷偷哭了。

  就在這個時候小狗和小豬看見了,跑過去問小烏龜為什麼哭,小烏龜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它們,小狗聽了對小烏龜說:“你不用哭,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不要哭,哈!我有個辦法,只要你在幼兒園睡覺,吃飯。星期五再回家不就可以了嗎?”

  從此,小烏龜就在幼兒園裡吃飯,就在幼兒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了。

  二年級:歡樂哥哥

回目錄

上學記作文350字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我很開心。但是,上到第二節課的時候,我就有些想媽媽了,所以下課我哭了。同學們一擁而上,我不好意思說是想媽媽了,就沒說,同學們每一節下課都問我。我想我能克服!想完之後,第三節的上課鈴聲就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這節課,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腰挺的特別直,同學們都用眼睛看着我,我也看着他們,這時。王老師說了一聲:“不許開小差!”我抬頭一看,媽呀,王老師正瞪着我們這裡呢!我嚇壞了,趕緊把視線移開,把腰挺的更直。王老師才滿意的笑了,我的心也放下來了,終於,到中午了。我可以睡覺了,下午,上完那兩節課,放學嘍!我班班主任帶我們在學校門外的保護線里走了一圈,終於,我看到媽媽了,我一下子就撲進了媽媽的懷抱里!媽媽騎着自行車回家了。

  初一:文25

查找更多上學記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