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歲 標籤:守歲作文

  除夕,我睡了個午覺,又早早的吃完了年夜飯,就為了完成這個除夕夜的終極目標——守歲。

  春節聯歡晚會終於開始了!我也不再上躥下跳,開始專心看起聯歡晚會來。我不時被歌聲帶入遐想,又不時被小品逗得哈哈大笑。時光漸漸流逝,轉眼幾個小時過去了。

  到了十點多,瞌睡蟲開始活躍起來。看完YIF的魔術,我就有些睡意了。瞌睡蟲大軍正想“一統天下”的時候,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IPAD。難得玩到的遊戲讓我精神大振,於是,瞌睡蟲大軍被AK(All Kill團滅)了。

  十一點時,瞌睡蟲又開始大舉入侵,我也快堅持不住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倒頭就睡。無論是再精彩的節目,還是在好玩的遊戲,都無法讓我興奮起來了。為了讓我不睡着,我開始大吃大喝,幾包堅果與一杯飲料瞬間就不見了。又過了一會兒,我連撐開眼皮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讓爸爸防止我睡着。

  終於,我聽到了那“救命的聲音”——在我心中毫不亞於上帝的聲音。“新年即將來臨,讓我們倒計數……”我一下子坐了起來,眼睛也睜開了,一掃剛才的疲憊。“3、2、1!”我大喊一聲:“過年啦!!”說完便沉沉的睡去了。

  過了年,我又長大了一歲,要承擔起更多責任了。新的一年,我會以更加努力的狀態迎接新一輪的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守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