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彷彿思考並不是自己的。——題記 

  一場大雨過後,空氣變得低沉,沒有了那種沉悶的氣息。我不知道外邊的天氣是什麼樣的。放假了,我永遠呆在自己的小窩中,哪都不去,不停的寫字,不停地,直到真的沒法再寫了。 

  打開窗戶,一股寒風向我吹來,不禁打了個哆嗦。看見樹上,草上掛滿了水珠,昨天一定下得很大吧。水泥路上的水總是乾的很快,但現在地上還有一灘灘水的存在,水很乾凈,映出了天空。 

  幾隻鳥在這裡飛來飛去,我想這也是這片死寂中唯一的生物吧。不時地傳來鳥叫,空氣中,似乎被帶動了什麼。 

  這裡,泥土的氣息漸漸少了,看着遠方的行人,匆匆忙忙的,真的希望一切都停下來多好,就可以用心去看看這個居住多年的地方。可是誰真正的做過,我不過是無聊而打發時間罷了。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嚴厲的家教,讓我喘不過氣,每天都只有學習。我早已厭煩了那些不停的說教,多希望自己是個笨小孩,那就不用去這麼傷感了。只可惜我不是。 

  同學我一個也找不到,都出去玩了。他們眼中我是不起眼的,我沒有太多朋友,因為我不想自己受傷,也不想她們受傷。我給不了她們要的。還是結束了吧。 

  吹着冷風,我的腦袋放鬆下來。我多希望這風將我的苦,我的淚帶走,連我也帶走好了。太陽躲在樓房後面,我感覺不到一絲溫暖。這個世界似乎只為我關着的,當它開心了,便給我一點施捨。 

  似乎一切都差不都,誰都在忙,我是閑着的。真的有點諷刺的意味,呵呵。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我不指望去過什麼生日,真的很無聊。爸媽都不同意,沒什麼好說的。我不喜歡把同學帶到家裡,因為我不喜歡父母也在,這樣我們不能放開去玩。其實也就幾個人罷了,過不過也就算了。既然決定放下,就隨時間去了。 

  看着窗外的世界,自己太渺小了,可是誰能告訴我,我能去哪裡呢?也許沒人吧。就這樣平淡的過着好了。

您正在瀏覽: 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