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1年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2010年匆匆走過,人們又將開始新的旅程。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善待每一個“12.31”。每當這一天來臨時,我不禁回想起過去的365個日夜,暢想未來的365個日出。人長大了,迎接新年就不再有兒時的單純、快樂。記得小時候,一到這個時候,就天天盼望着新年到來,可謂“盼星星,盼月亮”;而現在,似乎上一個新年還記憶猶新,又一個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如今面對新年,快樂中多了一份壓力,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成熟。我長大了。  
  過去的一年,有歡笑,更多的是淚水,有快樂,更多的是痛苦。我知道那些傷心的記憶也許永遠不會離開。大人們的事情永遠琢磨不透。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意味着肩上多了一份擔子,長大就要像成人一樣的生活,長大也就要面對許多殘酷的現實。小時候,就算是生活在爸爸媽媽的謊言中,那也是善意的謊言,它們保護了我的心靈,它們給我的是最天真的快樂和最天真的笑容。  
  可是長大,又是一個很美麗的名詞。我不再需要童話的城堡,不需要避風的港灣。走出父母的懷抱,我發現世界更加豐富多彩,是值得我去探索,去發現的。很多時候,腦海里閃過最多的一個詞,是放棄,哪怕是放棄一點點,放棄了,現在會輕鬆許多吧。可是,為什麼要放棄?我們的祖國在最艱難的時刻放棄了嗎?那麼多英勇犧牲的戰士,他們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願放棄保衛祖國的希望。否則,中國何來今日的輝煌?是的,我不能放棄。  
  成長中,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堅強。那個遇事只會哭着喊媽媽的小女孩長大了,她學會自己承受壓力,解決困難。  
  2011年,不管今後是怎樣的365個日夜,我都要笑着面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最求完美。中考離我們不遠了,是成功,是失敗,都在一念之間。明年六月,我是為自己取得的輝煌成績自豪,還是獨自面對失敗的成績嘆息、哭泣?我想,一切皆有可能。  
  我的人生已走過了十六個春秋,在每一個十字路口,我都猶豫過,彷徨過,但每一個選擇,我都會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今後面對的抉擇,會有更多更多,但是在下一個十字路口,我還是一樣朝着自己的信念走下去。當駐足回首的一瞬,必將少一些悵然若失,多一些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2011年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