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感謝;感謝父母,送給我無私而偉大的愛;感謝陽光,奉送我們溫暖;感謝春夏秋冬,讓我們品嘗美妙的生活瓊漿。一次感功,一次失敗,一句問候,一個微笑,都應該使我們心懷感謝。因為心懷感謝,會讓我們珍惜擁有一切,而學會感謝,更能使我們的心靈在一次次感動中凈化,升華,領悟到生活的真諦。

  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父母,從小到大,我的吃穿,都但在父母的身上,而我有時還會無理取鬧,對他們大吼大叫,還讓我上學供我吃穿,給我零用錢,帶我四處去玩,所以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們。

  而我還想感謝的就是陽光,奉送我們溫暖;感謝植物,為我們提供氧氣。陽光,一個多麼悅耳的詞語。看似沒多大作用,但是切給大地上的子民光明與溫暖,有陽光,種子們才能萌發,長大,開花,結果,結出豐盛金黃的小麥來。感謝植物給人們提供氧氣,要是沒有氧氣,我想地球也可能成一個無人的星球,也不會有我們人類的存在吧!所以我感謝陽光與植物,給人們帶來了美好和幸福的生活。

  我還想感謝人類偉大的母親??地球,地球媽為我們貢獻了太多太都了,貢獻了自己的軀體(土地),讓人類擁有指揮,而到現在地球母親還在默默的貢獻,地球媽媽感謝你對人類無私偉大的愛。

  感謝,多大偉大的品質,我想人人都會感謝,感謝自己的父母,地球媽媽和大地。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