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02月20日星期四日天氣:晴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一晃又是二十幾天。寒冷而短暫的寒假如同白駒過隙地逝去,有時候雖說時間過得很快卻也是叫人難以度過而一旦過去后讓你又開始留戀不已`不由得悵然所失,對此我只有無奈。時間無情容不得人半點浪費,在你擁有的時候你不知道好好地利用它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待它過去后做着無謂感嘆只能留下更多的感嘆;由此它同樣告訴我們處事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樂觀是好心態的表現只有當一個人樂觀的時候他就不會再繼續計較那些令人不愉快事。反之在自己沒有達到想要達到目的時面對眼前事實總放不下始終想起無法釋懷或者根本打不開心中的死結迷茫中不慎踏入死胡同中,引起情緒上焦躁表現出忐忑不安久而久之性格變得孤僻憂鬱遇到什麼事都覺得悲觀不敢嘗試/這樣的人生其實也就失去了意義:試想一件事情做都不敢做更何況談社么成功了。

  有限的時間決定不了你自己的命運,不要相信你的命運會有人給你安排。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改變不好的現境懂得怎麼努力去改變它,困惑時應知道找人給你指點迷津所謂旁觀者清;將來得到的什麼全在自己當初一念之間的抉擇,每個人都會面臨種種選擇至於選擇的時候你是不是為達到某種目的而做的選擇就關係到你往後會不會成功。所以選擇的時候要知道慎重和深思熟慮。

  鄖縣第二中學初三:柳勝權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