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 

  我叫寧,現在念初二,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這篇文章是關於我和我的姐妹之間的真事,希望大家能喜歡! 

  【介紹】 

  欣:一個有心思的女孩!但是心思沒在學習上。她逆反心理很強,從不輕易服從別人。 

  惠:一個個性開朗,活潑的女孩!說話直,喜歡和她一樣說話直的女生!多才多藝!但是因為太受歡迎因此不少男生喜歡她,這也給她帶來了很多的煩惱! 

  爽:一個沉默寡言的女孩!從不學壞,嚮往自由,幻想快樂的愛做夢的女孩!可事實卻不如人願!她現在也有很多的煩惱,這使她心思更重了! 

  雯:一個會傾聽的女孩,很多的女生都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說給她聽!她喜歡的一般都是我們喜歡的!但是她人有一點點自私。希望她以後能夠改正! 

  鴿:一個徹徹底底的好學生!從不學壞。個性直爽,活潑開朗,她擁有一大堆的優點,數也數不清!唉,那有這麼完美的人吖! 

  說完了我的姐妹們該說我自己了!我是個個性直爽的女孩!說話很沖,容易傷害朋友。為此我很難過,我老是在無意中傷害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內心很難受,沒有知心朋友的我,心裡很壓抑!希望我能改正!找到真正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